2015年07月15日 16:14 新浪财经 微博

    新浪财经讯 周三早盘,两市开盘涨跌不一,沪指低开低走后小幅回升,之后震荡下跌,跌幅收窄;午后开盘,沪指小幅拉升后下跌,失守3800点,最低跌至3741.25点,盘中跌幅近5%,再现千股跌停,13点39左右探底回升,临近盘尾,中石油强势拉升涨停,沪指重站3800点。

   董少鹏:四大恶意做空中国股市的力量

   这四支做空中国力量的“合流”,能够在股市上得以发力,既与我们的制度存在一些缺陷有关,也与我们在市场经济理论建设上存在严重不足有关。

   张明:企业去杠杆与中国股市涨跌

   请如果未来通胀率上升,作为债权人的中国家庭将会面临新的冲击。

   李锦:国企为国赴难 何错之有?

   国资委[微博]的“两定”异常重要。一是对股市的定性是“异常波动”,一是央企参与的定调是“社会责任”。

   空空道人:今天大盘的下跌不够坚决

   这个市场需要的是耐心和时间,通过一遍遍的涨跌停,精心打磨一个散户赚不到钱的慢牛形象工程来。

   股市风云:三个交易日内大盘或现标志阳线

   从尾盘权重蓝筹全面实打实发力来看,市场交割效应影响或已消化:市场提前转强的概率不小。

   蓝猫:小心明后天的诱多行动

   既然一波一波的探下去,个股都涨了30%以上了,来个千股跌停也没事。

   占豪:今天千股跌停与前些天有何不同?

   需要密切关注下半周技术面的状态,只要大盘能在3700点至4000点企稳,然后再在后市在4000点至4300点企稳。

   股舞:国家队护盘下的二次探底将会成功

   第一可能还是做头肩底,3700下方会有筹码拦截;假如做空动能充足则是第二种,回探3373,这个似乎有点残酷。

   小小马哥:你还敢炒底抢反弹吗?

   我们永远无法预测任何一种灾难的降临,即很少有人能在灾难的降临前离开,而且即使你能够掌控和把握的—次股市的顶和底。

   楚风:周三又是谁在做空A股

   即使再出现重大利好,投资者的信任度也会大幅降低。一而再再而三三而竭。

   (江山)

   点击查看更多博文


进入【上证指数吧】讨论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