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疯狂的市场就不会大跌 十大博客看后市

2014年12月26日 16:25  新浪财经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财经讯 早盘两市双双高开,开盘小幅震荡后,券商股展开拉升,其他金融股纷纷跟随,指数快速上行,盘中重新收复3100点。此后,券商股继续上行,银行股再度发力,指数二次上行,但在主板上行过程中,创业板冲高回落,个股表现不一,盘面继续呈现指数行情。午后沪指继续震荡上行,上海自贸概念股盘中发力,券商、保险持续强势,沪指最终以长阳报收,全天呈现强势上涨格局。

  玉名:下周将现年底冲刺行情

  本周市场又走出了探底回升的走势,指数一波轮番调整惯性下挫后,很快券商为首的金融股就拉起,随后又是一带一路、基建等601军团股拉升,这样指数顺利突破3100点,向新高的目标又近了一步。

  wu2198:券商股二次爆发升浪

  12月份的券商业绩大增也是必然结果.因此,在有业绩增长的预期下,主力重起券商.保险.银行.参股券商概念.信托等品种,加上"一带一路"的助攻,股指突破3200之后将冲3368方向。

  一棚:更震撼攻击波即将展开

  只不过现在情形与前面那两次底部情形稍有区别,针对目前的底部机会,前面几轮行情中都堪称中流砥柱的券商板块,在目前的短暂反弹过后将进入横震沉寂期。

  股民大张:冲击新高后还有一次振荡

  今天新资金集中的券商板块继续大涨,继续成为这里逼空上涨的领头羊,但由于这里整理时间较短,这里的逼空力度有望比前面有所减弱。

  天檀:券商启动牛市第二冲击波

  牛市不要天天猜测方向,不要天天犹豫是否见顶,要敢于冲击热门板块龙头个股,将利润做足。

  王九洲:证券强势回归 牵牛顺利抬头

  周K线翻红,既在本周完成短期休整也为下周的再度拉升打下坚实基础。后市看,金融的再度崛起说明蓝筹仍是大方向,可继续关注滞涨的蓝筹以及板块的轮动机会。

  黄家茶社:没有疯狂的市场就不会大跌

  从大盘技术走势上我们看到,三日下跌两日收复,这向我们预示出大盘上涨的脚步正在三步并作两步走,抬起头来向上看,3200点搓手可得。

  丁大卫:今年最后三个交易日大盘还要创新高

  下周还有今年最后三个交易日,今年最后三个交易日将继续平稳拉升,今年最后三个交易日大盘还要创新高。

  占豪:如何看待当前的市场风险与机会

  操作上,整体策略不变,认真甄别股票,主要注意短线有剧烈波动的股票的短线机会,同时注意处于较低位置的低价优质股,这两类股票前者是短线的剧烈波动中的差价,后者是中线拉升的机会。

  淘气天尊:牛市行情就是涨不停

  认为金融板块还有很多空间的,投资者可以选择快进快出去搏杀;如果恐高,还是守住低位的题材股吧。

  (江山)

  点击查看更多博文

进入【上证指数吧】讨论

文章关键词: 十大博客大盘股市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央媒:令计划是山西腐败阵营中执牛耳者
  • 体育NBA韦德31分热火胜骑士 科比缺阵湖人负
  • 娱乐人民日报评于正抄袭案败诉:法律不容文贼
  • 财经养老金并轨前夜:公务员或先涨工资
  • 科技12306泄密?一场被高估的恐慌
  • 博客鄢烈山:2014年度汉语应该是通奸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导师回应性学女硕士出家 和任教学校有关
  • 钮文新:10万亿元非银同业存款的盘子
  • 齐俊杰:陆金所值100亿美元吗?
  • 陈思进:中俄原油协定是卖国条约吗
  • 牛刀:2015年一线城市房价会暴跌
  • 徐斌:央行降准降息决定如箭在弦
  • 叶檀:机关事业单位养老怎么办?
  • 周彦武:油价暴跌为何没人减产?
  • 冉学东:中美融冰减压人民币汇率
  • 猎途:电力板块暴涨在即
  • 水皮:牛市还赔钱?快买大盘蓝筹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