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五大盘将放量冲击3100点 十大博客看后市

2014年12月25日 16:09  新浪财经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财经讯 早盘两市双双高开,开盘后指数快速走低,沪指一度翻绿。随后,金融股大举反弹,银行、保险等纷纷走高,工程机械板块拉升,指数随即拉升,盘中重回3000点,之后两市继续展开整理。盘面上,金融股昨日大跌后展开反弹,一路一带等题材股表现活跃。午后沪指冲高回落,一度逼近3000点,随后再次展开强劲反弹,尾盘中国中铁中国铁建等中字头概念股涨停带动沪指冲高,一举收复昨日失地。

  徐文明:小心落入主力的圈套中

  明天要密切关注5日平均线,不能被跌破,就有机会挑战3100—3130点,如果主力再次疯狂,笔者提醒你“要注意风险了”。

  玉名:大盘每次调整后都是机会

  券商股是热点反弹的起点,同时也是最后出现调整的,周三券商板块大跌,带来了指数快速下行至2900点一线,但这也是最后的补跌力量,尤其是指数三连阴之际。

  黄家茶社:周五大盘放量冲击3100点

  周五大盘在冲击3100点时必须有量能放出才行,如果量能得不到放大,就应该提防大盘冲高回落的可能。

  占豪:大涨百点 这个市场怎么了

  从今天板块上看,金融股中的券商股稍有反弹,银行股大涨,这个也是我们以前有过分析的现象,即券商股阶段性见顶了,但银行股涨得不够。

  淘气天尊:百点长阳验证牛市力量

  短线经过百点长阳后,明天金融板块为首的权重股又将面临箱体的回踩压力,而创业板、中小板比较温和,看延续性怎么样。

  丁大卫:大盘调整结束 重拾升势

  明天申购资金也全部解冻了,所以明天还会继续拉升,3100点还是有希望重返,关键还要观察成交量明天是不是放大。

  老怪:三利好主宰了这根大力度阳线

  后市仍将以3000点附近震荡为主。在震荡中,周四将开始分化,一部份金融基建股会继续上,另一部份金融基建股则要继续下,市场的存量资金,将在震荡中苦苦找寻新方向。

  股市风云:牛市里赚钱的都是非常懒的

  正如之前分析,大盘诱空之后走出阳包阴的理想走势。这只是技术修复的开始,更强的再创新高走势也必然稳步展开。

  wu2198:2015年最赚钱的八类金股

   第五是环保类股:不用说,该板块今年继续看好.大城市"十面霾服,喂人民服雾",从城市到乡村治污是迫在眉睫的事,本界领导对于环境问题依然比较重视.因此,环保类股中长线机会不错。

  老柯说股:A股明天是持股的日子

  现在大盘有节奏了,新高就要回调观点不变, 牛市就是要跌买涨卖,牛市喜欢追的人比较多,这个非常重要的特征掌握了,明天是持股买股票日子,大盘要继续上楼梯。

  (江山)

  点击查看更多博文

进入【上证指数吧】讨论

文章关键词: 十大博客大盘股市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央媒:令计划是山西腐败阵营中执牛耳者
  • 体育约什赴火箭联手魔登 骑士主力赛季报销
  • 娱乐柯震东谈挫折:狱中不习惯蹲便憋了4天
  • 财经养老金并轨或暂时占用企业养老金
  • 科技评测优麒麟:乏善可陈的国产操作系统
  • 博客石康到美国后对中国姑娘全盘否定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中现男女生交往承诺书:至少离44厘米
  • 钮文新:借钱炒股“悠着点”
  • 叶檀:谁是石油战最大的赢家
  • 水皮:结构性牛市很残酷 顺势而为
  • 齐俊杰:养老已无解 延迟退休亦无用
  • 牛刀:反驳谢百三人民币论 别装了
  • 易宪容:美元强势将持续到2015年
  • 凯恩斯:未来沪指有两种可能的走势
  • 如松:中国会落入美元升值的债务枷锁
  • 马跃成:地产大佬为何如此悲观失望
  • 余丰慧:不动产登记使楼市撞冰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