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诱空是为了更好的拉升 十大博客看后市

2014年12月18日 16:06  新浪财经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财经讯 12月18日消息 沪深两市开盘涨跌不一,沪指高开震荡走高,在军工、航空航天、建筑装饰、有色金属、稀土永磁等板块带动下最高上探3089.79点,之后回落翻绿,振幅近2%,深成指低开震荡走低,下跌近百点,创业板低开冲高回落,最高上探1663.67点,振幅近2%,两市成交量有所缩小。

  徐文明:牛市不破支撑大胆做多

  明天的要求就比较高了,原则上3050点就应该有支撑,绝对不允许被连续击破30分钟以上的。

  大卫:大盘再创新高才能化解双顶嫌疑

   从今天起今年最后一轮新股申购将启动,预计将冻结资金近3万亿元,这是目前股指再度上涨的最大阻力。

  老柯:A股明天创新高 仍然可以做多

  市场当前的主要力量是什么?当前市场的最大力量是趋势力量,什么时候趋势力量都是核心力量,就市场本身多方仍然在主导市场。

  天檀:大牛市还将爆发更大的巨浪

  券商经过逼空后,短线的力度有些许减弱是正常的,但对券商必须要进行战略关注,假以时日,券商将再次掀起一场巨大的风暴,牛市也将在券商的指引下向纵深迈进。

  股市风云:市场诱空是为了更好的拉升

  诱空就是牛市上涨过程中是挖坑,其走势必然提连续缩量,基于这一判断,考虑到时间周期,大盘下周启动新一轮上涨将成必然。

  一和家家:券商杀跌有益八股行情

  尽管券商板块收盘大跌逾8%,但因为央企100、上证超大、中证100沪深300等指数股板块并未跟风杀跌,所以沪强深弱格局并未发生根本性的改变,预计周五八股行情会相对活跃。

  金戈:有更多实质性利好题材股涌现出来

  如具有政策利好刺激的改革品种,符合低价、政策利好的二线蓝筹股,以及高层力推产业转型与升级,主力深度介入、且前期调整充分的指标蓝筹,我们仍可耐心持股待涨。

  占豪:高位缩量星的两个市场含义

  操作上,总体策略不变,一些涨幅大在高位遇阻的股票该考虑出局了,一些技术上继续走好没有爆发的个股坚持持有不会有问题。

  股民大张:大盘这里反复振荡的原因

  今天大盘没有创出新高不见得是坏事,避免了大的背离的出现,这里出现充分振荡反而有利于后市的创新高的力度,明天是周末,加上新股的发行和期货交割,这里的振荡有望延续。

  玉名利空消化 主力加码做多

  这是一个牛市行情,但并不是传统的牛市,是结构性的行情,只有主线热点反弹,而大部分个股不涨,乃至下跌。

  (江山)

  点击查看更多博文

进入【上证指数吧】讨论

文章关键词: 十大博客大盘股市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呼格吉勒图重审获判无罪
  • 体育哈登41+10火箭胜 火箭换隆多或德拉?
  • 娱乐吴奇隆刘诗诗拆CP走红毯 陈赫要逆袭
  • 财经国内成品油价每升6.6元成本仅3.4元
  • 科技联通第2位高管被查:电商部总经理被免
  • 博客呼格母亲讲述9年上访辛酸(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男子舍弃大学瞒家人打工养家 7年后重上
  • 易宪容:人民币将进入新一轮贬值周期
  • 洪榕:券商板块你值得拥有
  • 水皮:谁导演了油价的“黑天鹅”
  • 沈凌:货币互换中国人真吃亏了吗
  • 齐俊杰:国际油价是美国最有力的武器
  • 肖磊:卢布贬值中国到底损失了多少
  • 罗毅:2015年是券商股的大年
  • 陶冬:美联储会采取早加息和慢加息
  • 如松:3848亿美元为何调往商业银行
  • 肖磊:卢布为什么会暴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