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幅洗盘中显露热点轮动规律 十大博客看后市

2014年12月17日 16:44  新浪财经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财经讯 12月17日消息 沪深两市高开,沪指高开震荡攀升,在银行、港口航运、机场航运、工业4.0等板块带动下最高上探3076.6点冲击新高,之后高台跳水一度翻绿,最低下探2993.33点,盘中跌破3000点关口,振幅近3%,深成指高开后窄幅震荡,创业板低开震荡调整,一度回升翻红,两市成交超9000亿成交量有所放大,沪市单边近6000亿,股票成交集中化,其中中信证券单只股票成交390亿,成交量前十股票合计成交近1700亿。

  股市风云:大盘会逼空直冲3500点

   技术上本周最后两个交易日盘中还会有震荡,仍然会给踏空者提供机会。之后市场很可能再现前一段时间那种持续逼空走势,直逼空3500点大关。

  李飞:大盘才涨了5个月先别猴急

  通过这一放宽,借助融资杠杆,实际上券商将获得万亿规模的投资资金。这对于整个券商板块以及受到融资撬动的大金融来说,都是重大利好无疑。

  wu2198:银行股迎涨翻番契机

  按目前两市最低市盈率的银行股板块的表现来看,截止目前已经有南京银行.宁波银行.中信银行.北京银行.光大银行等本轮自低点起动至今,实现了涨翻番或接近涨翻番。

  罗毅:券商股开往北国的列车 逾期不候

  我们认为,投资者主体的变化,将使得筹码更为稳定,且会更加珍惜这次上车的机会。开往北国的列车,错过了,就要煎熬地等下趟了。

  楚风:大盘跌不下去就应该继续涨

  只可惜大妈们没有按规则出牌,玩了一把假跳水,把一群大老爷们忽悠完又上去了。由于跳水做得太真,让很多做空的资金再一次领教了大妈的厉害。

  淘气天尊:金融板块如此疯狂意欲何为

  故展望后市,短线不追涨,不杀跌,守住低位个股,止盈高位个股,然后腾出部分资金去打新,可以说是一举多得的操作。

  李正金:市场再涨将至蓄势式休整周期

  以券商为首的金融板块的强势延续,致大盘冲高。但同样是券商的上窜下跳,致大盘宽幅震荡。

  叶弘:指数大涨 大盘已现“虚脱”症状

  券商的融资融券,也只是目前市场借贷炒股融资的一种。形形色色的理财融资涌入股市,让很多有“搏一搏,单车变摩托”想法的人,希望搏个“杠上开花”,但却忽略了“杠上放炮”的同等概率。

  占豪:沪指逼近前高 后市还有哪些机会

  大势还未结束行情,轮动也还未结束,所以策略不变,继续以局部个股机会为主。未来市场哪怕剧烈震荡,波动中的机会也不会少,牛市中行情往往会如此。

  玉名:大幅洗盘中显露热点轮动规律

  按照疯牛回归的走势,沪指还是有机会再度挑战前期3091高点,过了新高才可能转入休整。因此短期大盘仍将继续上扬,但在3091高点或以上风险会大增。

  (江山)

  点击查看更多博文

进入【上证指数吧】讨论

文章关键词: 十大博客大盘股市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呼格吉勒图重审获判无罪
  • 体育勇士负灰熊止16连胜 榜眼新秀赛季报销
  • 娱乐经纪人否认蒋雯丽离婚传言 直呼太可笑
  • 财经卢布大崩盘普京怎么办:招式不多了
  • 科技360杀回手机:只恨两年黄金期已逝
  • 博客呼格母亲讲述9年上访辛酸(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宿舍诞生的“千万富翁”曾两度休学
  • 高善文:A股上冲3500点的力量仍在
  • 刘军洛:石油暴跌损失最大的是中国
  • 罗毅:不要再错过银行股上车机会
  • 凯恩斯:2015年将是创新驱动的牛市
  • 齐俊杰:物美价廉的时代已结束了
  • 朱大鸣:开发商大佬们为何看衰楼市
  • 姚树洁:普京最好的日子已经过去
  • 竹子:万福生科复活挑战最严退市新规
  • 叶檀:跟着美国财政部学投资
  • 许一力:中国应该重视卢布暴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