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盘本次调整后向3478点进军 十大博客看后市

2014年12月09日 16:24  新浪财经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财经讯 12月5日消息 沪市高开站上2900点关口,在券商、银行等权重板块带动下上探2978.03点创近44月新高,冲击3000点大关,之后沪指随着券商、银行、煤炭、石油等板块回落高台跳水,一度跌近3%,最低下探2813.05点,午后冲高回落,深成指高开后冲高回落,一度跌近300点,创业板高开低走,一度跌近5%,最低下探1544.46点,沪深两市剧烈震荡,振幅近6%,成交量再度放大,两市成交超万亿。沪指本周上涨9.5%上涨254.81点。

  老倪:莫恐慌 大盘将连续反弹

  可以类比2009年7月29日,之后多半还有一个持续四五个交易日的反弹过程,能否创新高不好说,再之后才是阶段性的较大级别调整。

  wu2198:面对跳水要做三件事

   第三件事是,大家注意自己的仓位是否控制合理?个人看,借大盘冲高机会,应该再次退回半仓水平比较合适。

  老怪:暴炒大蓝筹是一次赤裸裸的疯狂行动

  这次暴涨后的暴跌,给监管层一个警钟,希望能有相应措施,切实维护无任何防护意识只知道进来捡钱的中小投资者的利益。

  占豪:大涨大跌不是坏事 未来将有多次

  大涨大跌在现阶段来说不是坏事。因为只有在这个位置充分换手,明年突破3000点3400点这个区域后盘子才会轻,未来两三个月类似的剧烈波动还得出现几次,慢慢习惯就好。

  孔浩:无畏暴跌 抱住A股睡大觉

  3000点绝对不是未来大顶,当然,根据行情发展,还得加一句,不跌不买,大跌大买,持有不卖。

  宁海:大盘调整后向3478点进军

  大盘应该有几天反弹了,明天早盘可能在顺势再探底一下就应该起来。做手中股票的差价即可。操作上还是控制好仓位做反弹。

  楚风:指数调整之后依然是艳阳天

  这次调整之后的A股肯定要比以前好玩很多,机会多很多。所以投资者对于调整不要过于害怕,能躲开尽量躲开。

  玄铁令:大蓝筹暴跌并非行情结束

  这有利于行情的继续开展。假设本轮行情是一波月线级别的反弹行情,则下一次单日大阴线出现之时,则要倍加警惕。

  股市风云:大盘此波调整能到2800点

  因为是阶段短调,越调机会越大,不可因调言顶,短空长多仍然不变。牛市中的急跌,对于踏空的投资者来说是福音,您准备好了吗。

  李飞:三大要点布局长阴巨震反击战

  实际上对于目前的行情而言,总结过去几轮牛市的经验,超短线会被市场玩死,长线持股是牛市做多的一个重点。投资者要格外注意。

  (江山)

  点击查看更多博文

进入【上证指数吧】讨论

文章关键词: 十大博客大盘股市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将:朝鲜若崩溃中国救不了不必为朝打仗
  • 体育NBA-詹皇18+7骑士7连胜 英超-曼联2-1
  • 娱乐张默被批捕3月未起诉 因案情延长羁押?
  • 财经中央经济工作会今召开 经济增速或下调
  • 科技开拓者:太阳能动力飞机背后故事
  • 博客马未都:只有浓眉大眼才能当好人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大学生持马哲课本晾衣杆神似黛玉(图)
  • 孔浩:无畏暴跌 抱住A股睡大觉
  • 管清友:孤独的央妈陷入两难
  • 毛大庆:房地产白银时代正式开启
  • 肖磊:若持续降息牛市可能提前终结
  • 杨红旭:卖房炒股不是个发财机会
  • 朱大鸣:中国房子真的严重过剩了吗
  • 穆满起:巴菲特会追券商股吗?
  • 易宪容:国人如何来应对人民币贬值
  • 黄寒笑:如何寻找券商十倍股
  • 管清友:风起的逻辑 牛市里的三种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