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股要涨到“大妈”害怕为止 十大博客看后市

2014年12月02日 16:13  新浪财经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财经讯 12月2日消息 沪深两市低开高走,沪指在券商、银行、保险等权重板块带动下暴涨83.39点,沪指创出2013年9月9日以来单日最大涨幅,冲击2800点,深成指低开高走上涨近300点再创17个月新高,创业板高开高走,两市共成交6748亿,其中沪市成交3972亿元,深市成交2776亿元。从盘面上看涨多跌少,券商、银行、保险、燃气水务、互联网金融、环保工程、稀土永磁等板块领涨,智能医疗、在线旅游、海南板块、食品安全等板块跌幅居前。

   凯恩斯:大盘加速赶顶 要拿住股票

   主升浪可以到达投资者可以想象的任何点位。主升浪何时结束,取决于市场外资金何时枯竭,只要资金不枯竭,就不会结束。

   王大彬:主力疯狂让散户目瞪口呆

   牛市已彻底来到,上涨是唯一主线,牛市更要有格局,不要犯红眼病,见不得上涨,未来会涨到你不敢想象,但在战术上要注意短期风险。

   老艾:场外资金大举入市 3000只是第一目标

   如果你持有的是券商、保险、银行等主流品种,更不需要折腾了,如果你没有,也可以埋伏一些滞涨板块,等待板块轮动的机会,牛市来了,大家都有机会,只是先涨后涨而已。

   淘气天尊:如何看待高位长阳行情

   在指数逛彪的背后,确是很多个股的止盈、跑不赢大盘!究其原因,还是金融、石化双雄的领涨指数效应,所以后市滞涨个股能否补涨,将关系到行情的延续性。

   空空道人:明天再涨就还是先关注自己的利润

   未来很有可能以箱体整理作为消化2700的主要手段,注意小市值股票的有概念的那些的走势。

   阿贵:大盘还未到最后的疯狂

   目前涨升势头仍然可能继续延续,但是面对已经累计300多点,连过2500、2600、2700三个整数关,获利盘之多和历史套牢解套盘之巨,是极其巨大的空头力量,空头力量一旦得到机会,反扑同样会相当凶猛。

   玉名:长阳暴露新入主力资金坐庄手法

   对于目前的股指运行态势,调整就买入,当这种共识越来越强烈的时候,指数反而就跌不下去,而是一路上涨,现在就是这种情况。

   孔浩:A股要涨到“大妈”害怕为止

   A股继续飙升,看到那些不断提醒将调整的投机忽悠者改口不断,相信大多数投机者已经集体傻眼,在A股不断飚速的过程下,提前“下车者”绝对占大多数,能每天看着行情到现在还持有满仓的极少。

   叶檀:上证指数为什么从弃儿到宠儿

   股市大幅上涨,投资者有两种态度:或者,小幅兑现,在财富效应的学醉下扩大消费,平时不敢买的高端品也买了,平时不敢喝的酒也喝了;或者,攒着每一分钱作为追加投资,继续投入热情不熄的股市。

   洪榕:我是真不知道这轮牛市顶在哪

   哪天大盘真跌了,你可以怪我,说我没能及时提醒您下车,但你要明白我不可能把你少赚的赔给您,所以你自己还是要上点心。

   (江山)

   点击查看更多博文

进入【上证指数吧】讨论

文章关键词: 十大博客大盘股市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将:朝鲜若崩溃中国救不了不必为朝打仗
  • 体育FIFA金球奖终极名单:C罗PK梅西诺伊尔
  • 娱乐曝李玉刚正式出家修行 已皈依佛门12年
  • 财经不动产登记试点启动 明年有望全面推开
  • 科技美零售商呼吁国会向阿里征收特别税
  • 博客性学者方刚:韩国人为何热衷整容?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北大最帅双胞胎成学生会主席 创护肤品牌
  • 马跃成:任志强三天两变 信哪个呢
  • 孔浩:A股要涨到“大妈”害怕为止
  • 冉学东:油价暴跌的世界经济逻辑
  • 杨德龙:赚钱效应驱动资金加速进场
  • 沈凌:春运火车票价怎么还不涨?
  • 张庭宾:股市加杠杆能走多远?
  • 牛刀:美联储可能会突然加息
  • 叶檀:上证指数为什么从弃儿到宠儿
  • 张卫星:第三次世界大战已经开战
  • 陈思进:中国应赶紧大量买入石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