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盘将保持之前的上涨趋势 十大博客看后市

2014年11月17日 16:18  新浪财经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财经讯 今天是沪港通正式开通第一天,沪指早盘大幅高开逾1%,一度再次收复2500点并创下新高,但此后大幅回落并一路翻绿,上汽等沪股通标的股也从开盘涨停到大幅跳水。早盘集体上涨的银行、券商、保险等金融股也普遍下跌,成为拖累大盘的主要力量。而近期受主板压制表现疲弱的创业板发起反攻,涨幅超过2%,中小盘及概念股表现活跃,二八现象再现反转。

   老艾:中小盘股接过上涨大旗

   对于创业板为代表的中小股票来说,沪港通的影响平稳下来后,由于近期表现明显弱于主板,反而迎来了补涨的机会。

   老倪:大盘将保持之前的上涨趋势

    估计明后天,我们就能看到,A股市场在沪港通利好的支撑下,短暂的高开低走过后,还是将保持之前的上涨趋势,而且是中小盘个股和绩优大盘权重共荣的各大指数协调一致的良性上涨。

   萌生:沪港通预期结束 指数开始震荡

   上证2500点左右有可能是起点,但也有可能是中轴的震荡,毕竟这是几年来的高点,需要反复的震荡去消化,以及投资人对沪港通的领悟过程的变化,如果未来认可度变高,可能一些大盘股会有对指数的脉冲式支撑。

   玉名:明确修复型行情的真实意图

   今儿市场出现了较为明显的八二切换,这样的走势是一种修复型的行情,并不是说真的会有大的风格切换,因为无论从沪港通资金流向,还是从年末业绩角度来说,创业板为首的中小盘股未来还是有较大的调整压力,但仅仅从局部来说,创业板局部超跌明显,出现一定的反弹是合理的。

   李飞:资金接盘 两大板块酝酿爆发

   从这个角度而言,沪港通带动的资本账户开放,如果真的能够形成源源不断的活水入口,将从根本上切实解决市场资金面的问题,为中长期牛市奠定基础。

   彬哥看盘:周二将是主板萎靡 题材股上涨

   技术形态日线继续处于顶背离状态,创业板略有企稳,技术上看,指数周二将依然是主板萎靡,题材股上涨的局面。

   吴国平:主要机会将转移到中小盘个股上来

   接下来权重股很可能进行休整,主要的机会又将转移到中小盘个股上来,大家要注意好节奏的切换。

   蕙的风:十日线将考验多头底牌

   操作上,谨守估值带来的安全边际,耐心持有国企改革+北斗导航+电器+生物医药等,事件方面:关注12月份召开的中央经济工作会议。

   李正金:短线基本完成沪港通开通任务

   内高开低走,反复拉锯的券商为首的金融板块走向,将决定周二大盘能否再组织一次向上的冲击。不过,走到这里,基本完成了沪港通开通的预定目标。随着本周期指的交割,下周新股的密集申购,从二级市场抽离资金备战新股申购又将是常态。

   股市风云:沪港通推出倒逼A股配套完善

   市场虽然因沪港通因素风格上有些变化,但最终还是受内在因素影响决定的,其中技术因素是主因。大盘不会因为今日阴线结束中期行情,相反,经过几天必要箱体整理后,沪港两市双双联袂走强将是大概率事件。

   (江山)

   点击查看更多博文

进入【上证指数吧】讨论

文章关键词: 十大博客大盘股市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支持占中者撑伞参加毕业礼 校长拒颁证
  • 体育NBA-科比44分湖人惨负勇士 火箭胜雷霆
  • 娱乐周董大方公开恋情 首晒与昆凌亲密合影
  • 财经国务院37天连出9拳扩内需 调控精灌滴灌
  • 科技联通终止小灵通背后:或为4G让路
  • 博客揭秘1962年中印战争中国撤军真相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新浪教育盛典报名 教育APP评测报告
  • 金岩石:大国全球博弈的新棋局
  • 黄人天:黄金价格暴涨暴跌的秘密
  • 刘姝威:哈工大控股工大高新的目的
  • 易宪容:国内投资者如何应对沪港通
  • 张化桥:央行放水越多 市场利率越高
  • 徐斌:现在是中国大牛市的第四回调浪
  • 许一力:沪港通开通注定是极不平常的
  • 童大焕:成思危说政府不允许楼市崩盘
  • 马光远:不会出现海外投行鼓噪的崩溃
  • 尹中立:沪港通将冲击A股估值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