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轮行情或不会止步于2600 十大博客看后市

2014年11月12日 16:18  新浪财经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财经讯 经过昨天的剧烈震荡之后,今天市场已明显走稳,并呈现再次上攻的势头。沪指在早盘低开后持续拉升,再次逼近2500点,虽然银行股休整,但券商、上海自贸区、高铁概念、农牧、高送转等板块联手拉升,涨停个股达到50只,市场资金仍很活跃。由于银行股休整,成交量明显萎缩,深市活跃度较高,创业板企稳反弹。

   占豪:本轮行情或不会止步于2600

   若本周最终阳线收在2500点上方,则本轮行情可能不会止步于2600点,目标位就能进一步抬升。

   吴相如:大盘将进入沪港通前最后的冲刺

   随着沪港通进入读秒,新高纪录2508将被刷新,不排除挑战2550点的可能性。连续收出两根阳线、迎接A股历史性时刻的可能性很大。

   彬哥:2500点的争夺将会彻底打响

   结合今天的盘面和近期市场的走势,对于后期走势笔者认为短线不排除有创新高的可能,而题材股和高送转将是接下来的最大热点,建议投资者不妨去积极的关注。

   王大彬:做多动能充足 注意震荡中的低吸机会

   作为能左右大盘涨跌的权重-银行股,其近几日的大涨大跌是使得大盘指数"失真"的元凶。所以,投资者在判定好大趋势的前提下,不必太多纠结与超短线大盘的涨跌。还是立足个股,注意暴涨带来追高风险以及回调带来的错杀机会。

   李飞:两阳夹一阴 两热点寻真金

   如果所料不错,在周二大闹一场之后,未来几天的权重股难有作为,题材的补涨仍然会是大趋势所在,因此,在这种环境下,把握个股补涨和底部机会就尤为重要了。

   老艾:赚钱机会遍地开花 坚定持股不折腾

   在操作方面,建议轻大盘重个股,牛市启动之后,赚钱机会纷纷涌现,一些表现落后的板块有望开始表现,比如煤炭有色,近期表现远远落后于钢铁,今天就明显比较活跃,可以提前埋伏以待拉升。

   玉名:注意阴阳交替与冷热交换中的陷阱

   虽然主板市场从趋势上看依旧强者恒强,但大盘连续巨量宽幅震荡的出现导致股指短线调整在所难免,预计后市大盘震荡整理概率较大。

   楚风:大盘应在3200点之上才会再回首

   波段性分析,上证指数则应该在3200点之后才会有真正意义上的大休整。操作上还是那八个字:紧抓热点,耐心持股。

   黄家茶社:莫让A股成为外资掘金地

   沪港通惠及的不仅仅是两市可以互通的那几百只个股,它所惠及的是全部具有成长性和投资价值的个股,所以投资者也不必抛弃自己所选中的标的,转而去追及那些互通的个股,伴随整个A股价值的提升,具有成长性的个股会有更好的表现。

   金戈大盘再走诡异行情 什么阴谋?

   后市建议继续重点关注具有一带一路概念的低价蓝筹股,此外对于集成电路、煤炭、电力、军工、建工等板块中具备国资改革题材的低价股也要高度重视。

   (江山)

   点击查看更多博文

进入【上证指数吧】讨论

文章关键词: 十大博客大盘股市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江西政协副主席女婿造假骗官 巡视组点名
  • 体育科比28分湖人惜败 科比成历史打铁王
  • 娱乐崔永元:赵本山特别棒 百年不遇的人才
  • 财经保时捷频被投诉 回应:中国环境恶劣
  • 科技阿里双十一全天交易额571亿元
  • 博客南航迫降乘客死里逃生实录(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一男大学生向女同学表白被学校开除(图)
  • 钮文新:沪港通背后的四个深意
  • 龚蕾:身家280亿为何马云说他不开心
  • 齐俊杰:以房养老基本不靠谱
  • 水皮:2500点不过是场风花雪月
  • 叶荣添:不要惊慌 2600点即将来临
  • 牛刀:黄金的四年大底和30年大顶
  • 黄凡:在股市涨跌中保持淡定
  • 魏凤春:A股的中长期支撑仍然牢固
  • 冉学东:黄金储备与人民币的国际地位
  • 慕容小散:别怕 牛市还没有收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