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一应该是最后的建仓机会 十大博客看后市

2014年11月10日 16:07  新浪财经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财经讯 受沪港通11月17日开通及一路一带利好消息影响,今日大盘高开高走,盘中持续上行,不仅再创反弹新高,而且剑指2500点,从收盘点位看,已经创下近三年以来新高。从板块上看,券商、银行等沪港通受益股力推大盘,一路一带也继续发力,钢铁、基建、港口航运等板块集体拉升。唯有创业板等中小盘股表现较弱,市场二八风格较为明显。

   老倪:大盘将持续逼空上涨

   今天开启的应该是主升段中的主升段,所谓的三浪三,最猛的一段,大盘指数持续逼空上涨是大概率事件,实际上,今天大盘的走势已经表露出了这种欲望,而不应该仅仅当作是沪港通利好消息的影响。

   老艾:站上2500指日可待 牛市主升浪已来

   持股方面仍然建议以“低价、成长、政策”进行组合,可以根据自己的风格进行调整,如果是保守型的,可以多买低价股,激进型的可以多买成长股,喜欢短线炒消息的,可以多买政策利好股。

   凯恩斯:小心沪港通开通前最后的疯狂

   如果说,本波2444点的上行只能算做超跌后的反弹,那么,击穿2444点则表明2444点不再是横亘在头上的一座山,他甚至预示着,行情已正式结束至少是长达三年半的熊市。在回调空间有限的情况下,下周将窄幅震荡消化2444-2478点的浮筹压力。中国股市的好日子已正式来临。

   楚风:周一应该是最后的建仓机会

   上周五两地指数冲高回落,表面上看是市场在2444点有压力,其实是主力在最后时刻强势抢夺筹码,同时诱惑空方加仓跟进,以消灭一批空头为以后的行情扫清障碍。A股周一的消息面分析,周一很可能是A股今年最后一个建仓的好时机。

   股市风云:大盘开始脱离中期底部了

   大盘后市突破2500点之后,还会惯性上攻一段,之后才会有短调换档操作,中期向上趋势不变。

   村长:沪港通正式启动是实质性利好

   今天收盘后就不谈技术面分析了,因为推动今日上涨的并非技术面因素,且沪港通正式启动对大市构成的影响还将持续,特别是在个股行情方面。

   占豪:中国股市正和大国战略开始打通经脉

   今天行情的大涨利好是双重的,一方面是APEC会上重大利好一个接着一个,另一方面是沪港通确认开通了。如此,A股直接突破就不奇怪了。

   蕙的风:两重利好促发蓝筹股暴动

   技术上,中阳破上轨,沪指进入超强区域,后市要想保持超强,非得要保持巨量,这是值得推敲的,月线2474点将成为空头拦截的要塞,因此这一线的震荡应做好调仓。

   wu2198:A股将冲四季度第二目标2533

   个人看低市盈率行业龙头股机会趋于明显,这类股关注业绩增长稳定,当前市盈率10倍左右(或低于10倍市盈率)的品种,例如:金融.零售.高铁.港口.航空.航运.制造业.基建.电力.食品饮料等行业龙头股,还有挖掘潜力。

   玉名:巨量跳空长阳背后不一样的信号

   尤其是之前市场权重股推动指数行情,导致了赚了指数不赚钱的情况,导致资金追买积极性大减,而每一次调整过后反而有资金入场,所以股民只能低吸,不能追涨。

   (江山)

   点击查看更多博文

进入【上证指数吧】讨论

文章关键词: 十大博客大盘股市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江西政协副主席女婿造假骗官 巡视组点名
  • 体育NBA湖人首胜!科比21分书豪21分7助
  • 娱乐高圆圆想当胖新娘 笑言:邀前男友凑一桌?
  • 财经10月份CPI同比增1.6% 维持在5年低位
  • 科技策划:双11数码产品抢购全攻略
  • 博客APEC会议通过反腐宣言让谁胆寒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帅气男生为补贴家用兼职当"棒棒"8年
  • 沈建光:中国影子银行的风险与化解
  • 金岩石:从鄂尔多斯钱荒看银行危机
  • 高善文:房地产可能成牛市二级火箭
  • 管清友:低通胀不会触发央行全面宽松
  • 李大霄:沪港通开启A股长牛新时代
  • 易宪容:沪港通可让国人资产全球配置
  • 张化桥:不明白为什么预测房价大跌
  • 叶檀:墨西哥高铁为什么黄了?
  • 徐斌:给中国减磅外储的时间不多
  • 许一力:墨西哥敲响中国版马歇尔警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