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天长阳吹响大反攻结集号 十大博客看后市

2014年10月28日 16:16  新浪财经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财经讯 受多重利好消息,今日两市双双高开高走。盘中,沪深指数和创业板指一路走强。地产股率先反弹,金融股止跌企稳,自贸区题材和核电概念大幅上涨,沪指收复2300点,创业板指数强势突破1500点。午后,三大指数持续飙涨,平均涨近2%,沪指在盘中逼近30日均线。盘面上,题材和权重一齐发力,两市个股几乎全线飘红,仅有38只个股下跌收绿。两市共成交3300亿元,成交量放大。大数据100指数今日再次表现强势,高开之后持续飙涨,涨幅最终达2.67%,远超三大指数。

   吴相如:惊天长阳吹响大反攻结集号

   周三沪指将在2300~2350点区间短暂整固,延续大阳的概率不大,但收小阳或星线,值得期待。2300点或将成为新一轮行情启动的坚实平台。

   玉名:本周后期大盘还有中阳

   时间方面,本周后期还应该有中阳,那是源于新股申购资金解冻回流,以及对今天中阳确认的动作,所以短期即便有些踏空的股民也不要盲目买股,还是耐心逢低吸纳价值品种为主,操作要逐步加仓,盘中低点机会很多。

   王九洲:新一轮上涨开始 挖掘补涨潜力股

   ,目前短线操作要关注一些强势股的调整之后的快速反弹行情,而挖掘那些有补涨潜力的板块,比如煤炭,小金属等品种,后市都有望成为市场的主心骨。

   一棚:大牛市基础已确立 漫长征程

   此后漫长时间的牛市征程中,必须牢记这一次大牛市的两大技术意义的基础:大盘60日均线和大盘权重股的25周均线,这很关键。

   老怪:大盘惊天长阳背后的大文章

   周二各大指数的技术反抽生命线后,周三市场将对生命线予以确认,因而将会冲高回落震荡为主。当前的做法,只需持好政策扶持股票,静静地享受红利带给的快感。

   彬哥看盘:周三市大盘还会从高 难现普涨

   不出意外,周三市场还会继续反弹,但是普涨的格局将不会再有,个股的分化走势也将在周三展现出来。

   金戈:后市可关注三季报增长明确股

   后市操作建议上,投资者可关注三季报增长明确股,特别是遵循新兴产业爆发周期,符合国家改革主题的国企改革、军工强国、新能源战略、并购重组等潜力板块机会。

   楚风:突破中轨之后上证指数将再创新高

   在下月新股申购之前,上证指数站上2550点应该不会有太多困难。只要抓住近期的强势概念股,夺回前期调整的损失应该是在情理之中的。

   李正金:仅有过硬技术不够 更要听党的话

   周三板块个股或会在今天普涨基础上有所分化,但我们在操作上还是紧跟习李节奏,高层的设计会令板块炒作得以持续,炒股不仅要有过硬的技术,更要听党的话。

   徐一钉:市场或重回强势 再度挑战2444

   短期来看,股指进一步走高的短期压力在前期高点2444点附近,预计此波反弹将再度上行挑战2444点一带的承压。

   (江山)

   点击查看更多博文

进入【上证指数吧】讨论

文章关键词: 十大博客大盘股市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澳媒揭秘:中国原铁道部贪官如何在澳藏钱
  • 体育西甲上季最佳:皇马揽中轴 C罗最佳前锋
  • 娱乐王菲女儿与那英儿子外出就餐 网友喊联姻
  • 财经高层明确自贸区尽快扩散 第二批预备跑
  • 科技传国产系统每年要替换15%微软系统
  • 博客蒋方舟:我大学时是个尴尬的胖子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公务员自述:基层难出头 有同事再战国考
  • 钮文新:通缩加剧 总需要有严重问题
  • 齐俊杰:现在抄底楼市为时尚早
  • 朱大鸣:救楼市降税输血已无底线
  • 马光远:中国成资本净输出国意义重大
  • 天天:“中国美元”催生的三张好牌
  • 冉学东:余额宝面临前所未有的危机
  • 叶檀:上市公司并购重组切忌劣胜优汰
  • 肖磊:中国外汇储备对美国有威胁吗
  • 金岩石:沪港通的影响力远超股市
  • 李大霄:卖房买股不能一概而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