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二大盘开始反弹向新高进攻 十大博客看后市

2014年10月27日 16:12  新浪财经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财经讯 早盘,受沪港通延迟消息影响,两市双双低开,开盘后一度跳水,沪指开盘便失守2300点整数关口,一度下探至60日均线,随后两市弱势震荡。午后开盘,沪指一度小幅上行,跌幅收窄,但两市股指上冲乏力,很快便回落走低,之后维持在低位窄幅震荡。沪指全天未收复2300点。盘面上,前期受益沪港通预期的券商等板块今日一开盘便大幅杀跌,严重拖累股指,而前期连续回调的题材股较为活跃,对市场构成些许支撑。两市今日共成交2400亿元,成交量继续萎缩。大数据100指数今日表现抢眼,开盘短暂绿盘震荡之后,便逆市持续上涨,最终大涨1.46%,跑赢大盘。

   老倪:周二大盘反弹 向新高进攻

   简单明了的完成整个调整过程,明天开始起,大盘将展开反攻,延续更大级别的反弹态势,向反弹新高进发。

   盘古开天:明后天大盘接近“逼多”极限

   明后天主力将会达到连续“逼多”的极限,理由是:1)60天之下空头陷阱概率大;2)成交量逐渐萎缩;3)结构性逆势做多力量出现;4)分时底背离呈现。

   徐一钉:市场短期存技术性反抽

   在操作方面,笔者建议投资者暂时可以逢低布局,建议积极关注受益政策的题材概念股,比如铁路基建;同时关注高送转概念股。

   老艾:沪港通不会停 小盘股将率市场反弹

   从今天的盘面看,虽然人气惨淡涨停寥寥,但跌停的也不多,个股并没有大面积杀跌,主要是券商为代表的金融股下跌拖累了大盘,随着成交量的萎缩,有望地量见地价。

   吾股连升:大盘回调基本到位 大胆买入两类股

   第一类股票是主力在大盘回调前已经吸筹完毕,准备拉升,但因为大盘回调而顺势震仓的股票。

   彬哥看盘:周二大盘有望展开反弹

   不排除下面市场跌破2280点的可能,但是跌破就是加仓和进场的机会,纵观整个市场的趋势和调整的时间与空间,不出意外,周二市场有望迎来实质性的反弹。

   玉名:多信号显示一波调整已经进入尾声

   当市场热点和护盘力量消失,市场几乎所有要素都转向空头的时候,那么距离盛极而衰,否极泰来也就不远了,本周将会出现这样的时间点,但这并不是说此时就安全,股民恰恰需要警惕。

   楚风:周二大盘强势反弹 抄底绩优股

   从周一的走势判断,周二两市的成交量应该会有所放大。操作上投资者应该逢低布局强势概念股,迎接A股新一轮的上涨期。

   金鼎:大盘有超跌迹象 随时展开反弹

   从今日创业板逆势上涨来看,抗跌题材股资金在回流,就能看出来其实好股票已经开始拒绝下跌!预计大盘很快就会结束弱势调整重拾涨势。

   头狼涨停:沪指五连阴藏玄机 即将迎来布局时机

    操作布局上,偏激进型投资者可关注三季报出完后例行可能炒作的年报概念股。稳健型投资者则遵循挖掘各大新兴产业爆发周期,移动互联网产业链、国企改革、军工强国、新能源战略、并购重组等。

   (江山)

   点击查看更多博文

进入【上证指数吧】讨论

文章关键词: 十大博客大盘股市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3名台湾间谍策反大陆学生手段曝光(图)
  • 体育中超邵佳一任意球绝杀 国安胜恒大救赛点
  • 娱乐曝春晚已秘密筹备 哈文参加春晚座谈
  • 财经党报评高速收费:不要盯着政府使劲薅
  • 科技乐视危局中的贾跃亭:有苦不能说
  • 博客石油价格暴跌产油国怎如此淡定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初中生情侣公交车上拥吻(图) 国考热职
  • 金岩石:沪港通的影响力远超股市
  • 李大霄:卖房买股不能一概而论
  • 杨德龙:沪港通或延期对A股影响不大
  • 叶檀:房地产是根没弹性的皮筋
  • 永新人:眼下不适合大办民间银行
  • 天天说钱:楼市惊天大逆转是不可能的
  • 杨红旭:房价全面停涨发出什么信号
  • 陶冬:央行动作多发 欧债风险有限
  • 徐洪才:八项目获批 稳增长信号明确
  • 姚树洁:四中全会法制建设三突破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