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升途中的调整要敢于进场 十大博客看后市

2014年10月23日 16:16  新浪财经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财经讯 两市双双低开,稍后出现翻红,但很快展开回落,指数出现跳水。午后一开盘沪指便大幅跳水,跌破2300点整数关口,尽管之后小幅回升,跌幅有收窄趋势,但是上冲乏力,持续回落,很快再次失守2300,之后多空双方在2300点整数关口激烈博弈,最终险守。盘面上看,金融股支撑明显,但力度十分有限,其他权重板块表现低迷。航天军工、铁路基建等个股走强抢眼,但其他多数个股回落,大盘短期弱势尽显。两市成交量大致与昨日持平,维持清淡。

   老倪:大盘超跌反弹机会在眼前

   这几天大形势不好,可能军工和和高铁板块的个股涨势也一般,但若大盘反弹,或许将会风光灿烂。连续三个交易日较大幅度的杀跌过后,短线超跌反弹的可能性比较大,注意把握好这个短线反弹机会。

   wu2198:大盘跌至第一目标2280点可抄短线

   本轮上涨突破2100箱体以来,所出现的几次调整都是很小的,市场缺一次象样的洗礼.即使是按今天低点计算,也未足100点空间,所以对于波段调整,大家要有足够的心理准备和有足够的耐心。

   老艾:六原因致下跌 牛市不会终结

   股市涨涨跌跌很正常,没有只涨不跌的市场,牛市不是靠天天大涨完成的,有回调未来才可能走得更高,A股好不容易走出长达七年的大熊市,老艾对它的未来仍然有信心。

   玉名:大盘破位的根本原因与股民对策

   对于前期已经大涨的品种,股民应该果断卖出来兑现利润;其次是对于已经跌破止损止盈位的品种,也要敢于止损止盈,不要因为由于而让风险失控;对于反抽没量能,且技术上仍属破位的个股,不要轻易地抄底。

   楚风:容易激发多方抄底 周五绝地反击

   明显的做多机会却反手做空,过于看重短线收益错过更大行情,很显然过于短见。在熊牛转折阶段,这种反复常有,投资者要学会适合并保持足够耐心。

   淘气天尊:上升途中的调整要敢于进场

   故展望后市,目前行情,持股待涨的结果远远强于低位撤出股票!况且,目前股市还是上涨中的正常回踩。

   吴国平:大盘经过初期动荡后反弹一触即发

   一方面说明炒作氛围的低落,另一方面,低落到极致之后又会物极必反、重新爆发。要知道,股指只是上涨中途的调整,而且中小板指数中期潜力巨大,各路机构和游资有充足的底气折腾。

   王国强:四季度调整将为明年的上涨打下基础

   明天继续杀跌概率大,只是要注意跌多了可能会反弹,市场还是盘跌的性质,反弹的话要注意2320点附近阻力很大。

   股市风云:临近强支撑区勿盲目杀跌

   由于长期熊市形成的思维定式,再加上做空资金的推波助澜,散户再多杀多,市场调整会超预期,但调整这是牛市大周期之内的性质。以明年上涨2800点的角度看待目前的短调,投资者就会更理性了。

   彬哥看盘:大盘下跌有望接近尾声

   从目前的情况看,一旦场内出现多杀多的局面,那么指数将会再下一城,这是我们不愿意看到的,不过从空间看市场的下跌基本接近尾声,建议投资者开始寻求买入的机会逐步进场。

   (江山)

   点击查看更多博文

进入【上证指数吧】讨论

文章关键词: 十大博客大盘股市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国内政法委工作升格为由总书记直接分管
  • 体育欧冠-C罗破门皇马3-0利物浦 阿森纳2-1
  • 娱乐赵本山表态:上不上春晚听党和百姓的
  • 财经邯郸百亿民间融资悲剧:熟人信用体系创伤
  • 科技苹果Apple Pay现重复收款问题
  • 博客经纪人:叶璇爱犬咬伤李依晓事件真相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生体检被要求脱光上半身 国考热职
  • 钮文新:互联网金融不要冲动
  • 马跃成:短期内房价下行趋势难逆转
  • 徐斌:稳住局面再“削藩”
  • 牛刀:美元再掀一轮巨浪
  • 叶檀:沪港通未必能带来A股牛市
  • 刘杉:央行明年或全面降准
  • 贺江兵:刘士余履新反映高层要保增长
  • 钮文新:经济正在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 刘光宇:任志强决不舍得退出地产圈
  • 杨天南:牛市永不来又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