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市场还不会有大的调整 十大博客看后市

2014年10月14日 16:14  新浪财经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财经讯 今日两市双双低开,之后低开高走,上扬翻红,但大盘反抽动能有限,力度不足,冲高回落,午后股指持续震荡下行,沪指一度跌近0.7%,临近尾盘小幅拉升。创业板在盘中一度跌逾1%。

 

   神仙看盘:2400点是重要的一道大坎

   第一就是傻瓜式的按照大趋势操作理念等待个股处于下跌趋势时卖出,第二就是在目前位置坐下策略性的高抛降低下仓位,本栏建议选第二种,毕竟涨很多投资者也该知足下了,冷静几天,选选牛股,等待机会再重拳出击,当下不缺乏机会。

   占豪:近期市场还不会有大的调整

   操作上,近期市场还不会有大的调整,策略上暂时还不必有大的变化,继续以操作个股为主,以个股技术面为操作依据,注意把握局部的机会。对于已经大涨过的股票,可调仓换股或减仓。

   一和家家:指数温水煮青蛙比杀跌可怕

   值得警惕的是目前市场已经出现了明显的“温水煮青蛙”特征,而一旦护盘资金减仓完毕,大盘随时有可能出现恐慌杀跌一幕,甚至于连续断崖式下跌。

   股市风云:明日关注趋势线支撑力度

   在坚持中期趋势前提下,短线明日可关注20天线和上升通道下轨一带支撑的力度。从时间周期来看,大盘随时且最迟下周二就会结束短调,展开新突破可期。

   荷叶:大盘处于强势蓄势 无须过度负面解读

   密切关注两方面的动向。一是最近众多大幅走强的低价股动向,因为港股低价仙股是很极端的,以防传染到A股市场。二是关注发行优先股标的证券,以防这一新生事物对市场产生未知的负面影响。

   第六感觉:三连阴后大盘会继续上行

   暂时来看,大盘具备继续上行的基础,但是如果消息面和政策面继续有预料之外的利空事件出现,则会增加大盘后市的变数。

   股民大张:今天大盘冲高回落的三个原因

   外围的连续下跌、周四的阴影和交割周等几大因素使得市场心理面有所变化,也抑制了大盘向上的空间。

   代磊:咱们坚守做多立场别动摇

   主力这个位置采取更加复杂多变的手法在大盘上洗盘,其实暗地里火爆炒作个股热点,任主力怎么变换花招,咱们坚守做多立场别动摇。

   玉名:2335-2350点强支撑区间明显

   短期来看,指数在2335-2350点一线拉锯,做一些洗盘是比较合理的,这里是9月多头攻克的密集成交区,这里已经有了量能的堆积,成为了多头下一步攻击的平台,具有很好的支撑作用。

   金戈:调整即是机会 重点关注两类股

   可重点关注两类股:一类是受益沪港通利好的标的股以及其他低位估值合理的蓝筹股;另一类是即将公布的三季报中具有大幅增长预期的相关个股。

   (江山)

   点击查看更多博文

进入【上证指数吧】讨论

文章关键词: 十大博客大盘股市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成都公安多人被查 案件由会所老板牵出
  • 体育亚青赛国青最后时刻破门1-1 压韩国出线
  • 娱乐高梓淇蔡琳大婚 新郎接亲向长辈敬茶
  • 财经蓝翔技校校长荣兰祥资产可能几十亿
  • 科技第一线|黄牛揭秘倒卖水货iPhone 6幕后
  • 博客谢娜遭批背后 30年来妓女如何称呼嫖客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周末国际教育嘉年华门票秒杀 国考公告
  • 黄鸣:阿里若不改三年将成“垃圾股”
  • 张化桥:中国经济政策应告别随机路线
  • 安邦:利用国际资本推高A股的机会
  • 余丰慧:中国影子银行风险到底有多大
  • 明天的天:房贷证劵化让房价只涨不跌
  • 叶檀:中小煤炭企业玩完
  • 巴曙松:如何看待美银行体系的复苏
  • 牛刀:美元将再次暴涨
  • 管清友:从“新中国”看未来投资主线
  • 杨红旭:房价在什么情况下会崩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