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头呐喊大盘将涨到5000点 十大博客看后市

2014年09月24日 17:34  新浪财经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财经讯 早盘,两市双双低开,随后震荡上行。此后,权重板块集体走强,沪指连续上行,盘中冲破2320点关口,此后,两市保持相对高位震荡。盘面上,券商板块大幅拉升,表现抢眼,而军工概念继续活跃,使得操作信心和热情延续。午后券商股继续大涨,带动股指一路上行,其中沪指盘中一举突破2340点,挑战年内新高。临近尾盘,沪指保持小幅震荡整理,最终以放量长阳报收。

  金戈:多头呐喊大盘涨到5000点

  两个市场再度释放出激情的成交量能。两个市场超过八成的个股红盘,多头代表甚至发出行情上到5000点的呐喊来。

  丁大卫:新一波行情已经提前启动 目标2444

  既然新一波行情已经提前启动,那么就无需担心盘中的震荡了,下周还有二个交易日,加上节后,本周的最后一蹲是为了节后冲击2444点。

  老艾:任何利空都阻挡不了牛市脚步

  对后市的观点依然不变,任何所谓的利空都阻挡不了牛市的脚步,不要轻易把船票丢了。

  占豪:大盘新高后应会继续盘升

  只要把握住了市场主旋律,对当前行情并不难理解。所以,我们一直在强调调整到哪里是正常调整,机会容易在哪出现。

  徐文明:大盘的诱多走势正式开始了

  从技术上来看,不管大盘上涨到哪个高度,未来还有机会回靠到2280点附近,这个2280点是重要的牛熊分界线,原则上要出现一次像样的调整,才会走出浩浩荡荡的牛市行情来3。

  老乐说股:大盘突破有效 个股炒作进黄金时段

  周三是重要进场点,短线还稍好一点,短线的进场点机会更多一些,而波段进场点,一旦消失,后面就只能被迫追高。

  陈晓阳:重要会议提前预热大盘迭创新高

  周三大盘表现中阳放量上攻行情,上证指数小幅低开后,一路震荡强劲上攻,股指以接近此轮行情次高点报收,显示上涨行情继续。

  吴国平:难得的机会此时不把握 更待何时

  中小盘个股依旧是重点关注对象,尤其是中小板个股,中期上涨的潜力最为可观。这样难得的机会,此时不把握、更待何时?。

  楚风投资:大盘更大的反攻还在后头

  后市不排除几大权重股板块轮番启动推动指数强势突破。特别是在上证指数突破2350点之后,市场短期压力会出现一个短期稀疏地带,指数快速上攻概率很大。

  徐一钉:市场上演上涨接力赛行情

  面对股指再度强势来袭,操作上建议紧跟脚步,逐渐加重仓位,积极关注受益政策的央企改革、军工、沪港通受益题材等相关个股的投资机会。

  (江山)

  点击查看更多博文

进入【上证指数吧】讨论

文章关键词: 十大博客大盘股市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朝鲜扣押大连渔船索要25万元
  • 体育王哲林14+5男篮开门红 男羽2-3韩国失冠
  • 娱乐韩寒32岁生日晒成长照 小野搞怪卖萌出镜
  • 财经二套房政策五年来遭四改 曾引发假离婚
  • 科技专访马云:阿里上市的感恩、压力与敬畏
  • 博客金汕:日本公厕男人当着女工解手(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北语最美副主席被封神仙姐姐(图)
  • 李大霄:永别了钻石底 迎接真牛市
  • 齐俊杰:首套房认定松动让救市无底线
  • 慕容散:A股战略做多者已经越来越多
  • 徐斌:黄金也许跌过头了 亏本生产
  • 天天说钱:七问楼市“最大利好”
  • 叶檀:国际投资者可顺利做空中国经济
  • 刘杉:若取消限贷房价仍将持续下跌
  • 马光远:房地产不会暴涨也不会崩盘
  • 陶博士:A股大牛市两大前提已具备
  • 向小田:中国房地产到了最危险的时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