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金难买牛回头放心大胆建仓 十大博客看后市

2014年09月16日 17:00  新浪财经  收藏本文     

  新浪财经讯 今日开盘沪指小幅高开,开盘后快速回落,上海本地股、民航机场板块受利好消息影响大幅走高,带动沪指回升,小幅冲高。随后,军工、航天等题材股大幅回调,拖累沪指快速回落下行。但盘中中字头等权重股发力护盘,沪指探底回升。临近午间尾盘,沪指成功翻红。午后开盘,沪指小幅走高创下反弹新高2347.94点,但随后掉头反转,快速下行,权重股上冲乏力全线回调,沪指、创业板持续跳水,创业板盘中重挫失守1500点。今日,两市成交量创年内新高。

  老倪:大盘暴跌制造见顶嫌疑

   从日线走势来看,上涨趋势总体保持完好,今天的放量暴跌,也只是跌破了十天均线而已,即使大盘真的见顶要转向下跌,也需要有一个高位震荡筑顶的一个过程。

  老艾:5.30绝不会重演 暴跌使回调一步到位

  老艾的观点不变,牛市不是靠天天拉大阳线完成的,涨涨跌跌很正常,洗掉不坚定分子,才能轻装上阵。

  丁大卫:千金难买牛回头 放心大胆建仓

  今天跌多了,明天就会有一个小反弹,但是最好的时间在本周末。建仓的品种还是看到低价、低市盈率和低流通盘个股。

  吴国平:大盘震荡越剧烈未来越精

  股指涨了那么多,进行阶段性动荡一下很正常,也很必要。这里动荡得越充分,中期向上的空间越值得期待。大家完全不必纠结于股指的短期波动,而要从更大的格局来看当下的位置。

  徐一钉:经济预期下降成上涨拦路虎

  不过,市场未来的发展趋势并不能因为一天的走势而给予定夺。在整体趋势没有破坏之前,都不能轻易改变整体的投资策略。

  金戈:千金难买牛回头 无碍中级行情展开

  考虑到推动本轮的大利好“沪港通”目前积极推进及10月份重要会议利好刺激下,调整应该属于短线性质,市场整体下行空间不会太大,后市行情仍然有望看高一线。操作上,低价低估值个股仍然有补涨机会。

  宁海慈航:等大盘调整到位 下目标是2444

   操作上控制好仓位等待低吸的机会。选股的时机又到了 看看那些不跟跌的票,或者是缩量小跌的票,只要大盘企稳,这些票就会先行反弹。

  占豪:大跌对后市的参考意义

  操作上,后市板块机会将出现分化,市场轮动会更倾向于局部,因此投资者在选股上要特别注意,对涨幅较大、高位盘整时间较长的股票要小心;对那些逐渐脱离底部,快速拉升后即遇大跌,并未出现高换手的股票,注意短线机会。

  黄家茶社:周三大盘还会继续下探

  大盘的深幅回调并不是说反弹行情的结束,更不能说小牛夭折了,在大盘经过充分调整之后,牛市的脚步走得更加强劲。

  王国强:要注意大盘更大回调的可能性

  短期还要防周四魔咒,再加上这个周四又有新股发行,所以不管周三反弹也好、震荡也好,周四这个时间点都更值得重视。

  (江山)

  点击查看更多博文

进入【上证指数吧】讨论

文章关键词: 十大博客大盘股市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全国假日办运行14年后撤销
  • 体育亚运-国奥全场遭围攻0-3朝鲜 女足平日本
  • 娱乐王全安嫖娼被抓 妻张雨绮:共同承担
  • 财经中铝总经理孙兆学涉严重违法被查(图)
  • 科技人物 | 尚雯婕跨界做电商背后
  • 博客黄佟佟:周星驰到底抠门到什么程度?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QS世界大学排名:清华问鼎内地大学之首
  • 苏鑫:房地产请别再当怨妇了
  • 刘光宇:任志强改口 地产真的要变了
  • 郎咸平:李嘉诚排兵布阵告诉我们什么
  • 张庭宾:阿里上市或成美国阶段顶
  • 叶檀:高铁新城成鬼城?
  • 陈思进:何不倒剪高盛一次羊毛?
  • 天天说钱:三个楼市多头司令突然倒戈
  • 花木兰:拿美元会不会是接最后一棒?
  • 杨德龙:A股赚钱效应吸引资金抢筹
  • 钮文新:央行必须承担经济失速之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