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股行情将是下半年最大机会 十大博客看后市

2014年06月20日 16:06  新浪财经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财经讯 早盘沪指低开,小幅下探后快速回升,随即维持大幅波动态势,但量能萎缩,权重走势低迷,沪指上冲乏力,临近午间收盘沪指快速走低,深成指翻绿。早盘两市走势分化,深成指数围绕昨天收盘点位附近窄幅震荡。午后开盘,金融股发力,沪指快速拉升,深成指率先翻红。临近收盘,前期陷入调整的特斯拉[微博]、油气改革、3D打印、次新股等题材板块复苏大涨,带动沪指再度冲高,成功翻红。创业板早盘冲高回落,盘中一度涨幅超1%,午后创业板走势紧随沪指,再度大涨超1%,现企稳之势。

  截至收盘,沪指报2026.67点,涨幅0.15%,成交532.24亿元;深成指报7195.69点,涨幅0.21%,成交738.17亿元;创业板指报1333.98点,涨幅1.01%,成交量203.65亿元。

  李飞:新股行情将是下半年最大机会

  新股行情将是今年下半年最大的一次机会,我们继续看好,你敢不敢跟进。

  萌生:市场又迎来一次买点

  从整个蓝筹股的基本面、消息面还有盘面去看,眼下都不支持大跌,除非我上面所说的意外发生除外,如此的话把2000点当成又一次买点何尝不好?

  空空道人:等待吧!只要不想IPO夭折

  周线阴气太重,难有短线拔关夺寨的能力,需要时间,从周K线来说,后面一周即使中阳线,都难有扭转的可能,弄不好整个7月又给糟蹋了。

  拾金客:下周大盘开始绝地反击

  从技术上看近日仍是消化压力为主,指数不会有太大变化,另外量能较周四略有萎缩,说明多空进入观望,技术上处于底部整理的趋势。

  梁明启:探底小阳释放四大信号

  探底小阳释放四大信号,连续杀跌之后、做空能动和资金面趋于稳定,龙头品种企稳反弹将带领大盘下周出现反弹。

  邵恩宏:暴跌之后技术反抽一触即发

  如果尾盘不能有效站在2020点一线的上方,那么大盘可能将会再度向2000点位冲击。

  老倪先生:下周将现重大起涨点

  预计下周初再略微整固一下短线底部,就有望出现一个重大的起涨点,大盘由此直接启动,向上突破2100,发动中级反弹行情。

  波段之子:长阴之后的反弹能否持续?

  尽管2000点是政策底,但近期还会再杀出一个真正的市场底。在此之前,多看少动总是不会错的!

  查尔斯王:谁把大盘拉红了

  目前在没有利好政策出炉之前,大家仍需要管住自己的手,暂且不宜轻易抄底。

  玉名:周K线信号发出指引下周行情

  指数真正的安全区间就是在2050点一线,这里既不碰触上方压力区,也不碰触政策护盘区,多空双方都有利可图。

  (贺韬)

  点击查看更多博文

进入【上证指数吧】讨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香港反对派自称69万人参与“公投”
  • 体育C罗压哨助攻葡萄牙2-2 韩国2-4出线堪忧
  • 娱乐李小冉新男友曝光 携手奔民政局登记?
  • 财经这些年“被直辖”城市:厦门黄粱一梦
  • 科技富士康重庆区调整:笔记本订单遭抢食
  • 博客马晓霖:伊拉克烂摊子与美何干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河南替考谜团:考生称苦读不如找枪手
  • 钮文新:股市迎来“经济底”
  • 杨再平:新设民营银行是为了摆脱依赖
  • 商寅泉:楼市盛夏遇冷的下半年展望
  • 刘姝威:房价降下去 股指升起来
  • 水皮:定向降准会演变成全面降准
  • 龚蕾:一张图看美国收入最高职业
  • 马光远:房价调整是中国房地产成人礼
  • 沙黾农:人神共愤的新版IPO长不了
  • 易宪容:适度从紧货币政策不会变
  • 叶檀:央企赚的是谁的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