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让廉价筹码从你手中溜走 十大博客看后市

2014年05月21日 16:15  新浪财经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财经讯 早盘两市股指全线跳空低开,并快速走低,上证指数跌破2000点,并创下两个月新低。传媒、次新股、氟化工等板块领跌大盘。跌破2000点之后,金融股再次展开反击。午后沪指稍作休整后,震荡上行,煤炭、银行、保险、券商、地产、电力等权重股纷纷反弹,带动股指一路上行,最终形成带下影线的触底回升走势。

  金戈:别让廉价筹码从你手中溜走

  进一步观察市场表现,当前股指已经开始止跌,但是没有出现像样的反弹,归根结底原因在于没有能够。

  天檀:创业板彻底反转的标志是什么?

  未来更多、更大的资金将逐步转向创业板,部分长线资金将伴随着优质创业板公司的市值成长,可以判断:创业板未来也将出现蓝筹股。

  彬哥看盘:反弹力度看三点

  市场能否延续反弹,以及反弹的力度几何取决于三点:一是权重股能否护盘;二是能否有新的热点和做多的题材股出现;三是量能能否有效增加。

  拾金客:不要小看主力护盘的力度

  同时空方做空的力量也不是很大,指数低位纠结从技术上分析也有有一波反弹,另外今日早盘探底主力很容易把指数来了回来,说明主力仍然可以控盘,另外多数个股已经有跌不动的感觉了,所以接下来个股或有机会。

  后知后觉:逢高出局或是近期最佳策略

  今日沪指年内第6次跌破2000点,并且主力资金护盘有余,而进取不足,因此预计近期大盘仍将在2000点附近弱势震荡。

  占豪:探底反抽 能否演变成更大级别反弹?

  大的格局不变,不要盲目的进行大笔的交易,继续保持耐心等待大势的明朗,对目标股要多关注,技术面基本确立短线机会大于风险再考虑下手,而且还有评估短线的机会空间,获利后该出就出,不要盲目等。

  王者:量能死亡后股市迎逆转

  不出意外的话如果本周最后两个交易日沪指能够成交量缩到450亿以下,那么最快下周沪指就可能出现历史性的逆转。

  黄家茶社:A股大底似盆地

  现在大盘大转折的序幕已经拉开,剩下的事情就是选择个股积极做多了。后市大盘运行的特征将会呈现创业板和中小盘个股上蹿下跳,而大盘蓝筹保持慢步上行,以此来操控大盘指数。

  空空道人:3天大的期限难道要实现吗?

  也就是明天,作为咱们前面分析的最后一天,需要的是整固,而非绝对的突破

  查尔斯王:2000点真的就那么重要

  有色金属、煤炭为首的资源股是吸引量能的工具,所以主力启动还是为了护盘,但短线量能不能持续放大,那么指数走势就是反复穿越2000点来激发市场量能,短线大盘等待的就是量能。

  (贺韬)

  点击查看更多博文

进入【上证指数吧】讨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国中冶在越南工地受冲击4人死
  • 体育里皮著书许家印作序 恒大不同意郑智退役
  • 娱乐霍建华叶璇恋情曝光 牵手漫步同回酒店
  • 财经今年27国企高管落马 王岐山4开座谈部署
  • 科技第一线:中国码农硅谷生存现状调查
  • 博客冯诚:中国大妈们为何非跳广场舞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75所教育部直属高校就业率排行榜
  • 源达投顾:缩量上涨暴露拐点将至
  • 叶荣添:全部押上 A股即将兑现三利好
  • 叶檀:市政债不会是不应是圈钱行为
  • 陈虎:证监会真想守住两千点吗
  • 融冰之旅:有一种赚钱叫不期而遇
  • 刘杉:下半年改革被稳增长绊住脚
  • 陶冬:央企外债套利将危及港金融稳定
  • 叶檀:国土部用地供应计划早该停止
  • 徐斌:放水进入倒计时阶段
  • 天天说钱:绿城老板的“胜利大逃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