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蓝筹股就知跌不下去 十大博客看后市

2014年04月23日 16:40  新浪财经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财经讯 早盘两市双双低开,随后保持震荡。10时许,金融等权重股强势拉盘,带领股指一路走高,并快速翻红。此后,金融股冲高回落,权重板块纷纷走低,创业板也在相对高位跳水,共同刺激股指下行。午后军工板块异军突起,沪指低位震荡整理,冲高回落,尾盘有所回升。

  截止收盘,沪指报2067.38点,跌幅0.26%,成交661亿元;深成指报7434.73点,涨幅0.59%,成交743亿元;创业板指报1327.98点,跌幅0.73%,成交155亿元。

  老倪:看蓝筹股就知跌不下去

  目前日线系统仍然保持完好,我们持股条件仍然存在,就没有必要过分看空。

  花荣:最惨烈一跌什么时候发生?

  1、今天大盘特征:弱市。2、明天大盘感觉:弱市。3、短线操作计划:处理好手中的持股。

  丁大卫:短期大盘还是运行在上升通道中箱体

  沪指围绕60日线震荡,短线沪指2050点附近具有技术支撑和良好的中期资金平衡支撑,而压力位在20日均线。短期大盘还是运行在上升通道中箱体。

  金戈:弱势下不可忽视的积极信号

  我们认为股指在近期随时盘中都将会出现加速脉冲的反弹格局。操作上,建议投资者短期内控制仓位,多看少动为宜。

  叶弘:确定的弱市 不确定的波段行情

  此前深强沪弱的市场格局,肯定会因为这轮政策调整而发生变化。创业板,中小企业板的小盘成长行情,将逐步被分化瓦解。

  俞湧:延续震荡 谨慎待机

  市场纠结观望的气氛较为明显,短期震荡或仍有延续,继续保持谨慎待机吧。

  金葫芦:四大利空拖累股指下行

  那么A股市场本来做多力量就已经很薄弱,那么在以上四大利空的阻碍之下,股指反弹就更是难上加难了。预计大盘维持震荡反复。所以朋友们策略上多看少动,耐心等待时机。

  金鼎:IPO重启或许就是最大利好

  IPO重启已经不可逆转了,业绩变脸、三高发行、炒新等问题能否在本次重启中得到解决,这也是市场信心能否重建的关键所在。

  股海灯塔:短线会反弹 后市有新低

  如果早盘没有回落休整就直接上拉的话,股指反弹到2088点附近会遇到阻力出现冲高回落的现象。

  蕙的风:准备好下半周入场加码

  守候是为了等待一个最佳转折契机点!非常时期应有非常之事,包括政策发力、增量资金等。操作上,准备好下半周的入场加码机会,尤其是那些被错杀的公司。

  (贺韬)

  点击查看更多博文

进入【上证指数吧】讨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马媒称MH370调查或从头开始
  • 体育亚冠-埃神两球恒大2-1头名出线 贵州0-5
  • 娱乐黄晓明全家福曝光 Baby获未来公婆喜爱
  • 财经港媒称华润宋林请领导吃顿饭花60万元
  • 科技新浪科技特别策划:中国互联网20年
  • 博客香港人是白眼狼吗 幼童便溺背后文化冲突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最牛学霸宿舍:5姐妹考上中科院读研
  • 钮文新:货币“锁短放长”才明智
  • 陶冬:铜库存背后是房地产商融资
  • 慕容:万达院线IPO的首富生长逻辑
  • 叶檀:蒋洁敏与宋林是怎样诞生的?
  • 刘杉:定向降准 央行底线在哪
  • 管清友:定向降准不意味货币政策转向
  • 钮文新:发达国家制造高成本遏制中国
  • 周天勇:房地产税开征的四个要点
  • 朱大鸣:中国经济罹患高房价依赖症
  • 叶檀:互联互保控风险是封建连坐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