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盘向上一步捅破天 十大博客看后市

2014年04月17日 16:30  新浪财经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财经讯 今日两市小幅高开后呈现小幅震荡走势,伴随着前期强势股的回调,沪指震荡走低跌破2100点,随后沪指小幅回升,由于蓝筹股走势低迷多空争夺加剧,沪指围绕2100点小幅震荡,临近午间收盘,沪指小幅回升翻红险守2100点。午后开盘,沪指依然维持小幅波动态势,权重走势分化,市场观望情绪较浓,截止收盘沪指失守2100点。今日早盘创业板高开高走,盘中一度涨幅超1%,但上冲受压出现回落态势。

  老倪先生:向上一步捅破天

  金融股在最近两个星期,成为影响大盘走势的关键力量,银行券商等这两天已经表现出拒绝往下调整的意愿。

  李臻:良性调整的两个特征

  不跌破5周线,这里不会做出中期头部,后面调整结束后将冲击2170一线,那里多头才会遇到空头的强力阻击。

  天檀:创业板望迎来大级别反弹

  创业板目前已经进入第五浪运行中,不管未来是否跌破3月31日的1315点,创业板的调整都将结束,届时将展开1571点下跌以来的最大反弹浪。

  股市风云:临近下轨操作要避免一个错误

  目前大盘上升趋势仍然完好,经过在年线和支撑区间充分换手后,大盘后市上涨将会更顺畅。

  空空道人:大盘股来回拉抽屉威慑小散户

  今天2115点上不去,米有戏,短线虽不至于大跌,但心系2075点一带的可能性大。

  股市风云:止跌回升后静待长阳突破

  本周五是期指交割日,其交割效应提前出现是正常的。即使如此,今日盘中只有下午14:03出现明显人为打压,但总体平稳且尾盘现持续加速资金流入信号,市场似弱似强可见一斑:期指交割日逼空可能性很大。

  村长:周五走势敏感 谨防跌势再现

  明天周五沪指再跌的话波段调整格局就会得到有效确认,策略上应该提防下跌多过期待上涨。

  李正金:新股重启前做多机会在哪里

  虽然在多空争夺中多方小胜,但由于是一根缩量小阳线,仍然透露出一种凄凉感觉,让人看了心凉。

  久盘必跌 死亡做空将开始?

  目前还没有任何好转和收敛迹象,估计将对小时级别大盘产生极大的调整压力。

  丁大卫:调整已近尾声 向上变盘概率大

  期指交割将至,做空势力利用所有的因素是惯例,现在一季度经济数据出炉,多空双方在2100点关口展开对阵,预计短调即将结束,重新拉升一触即发。

  (贺韬)

  点击查看更多博文

进入【上证指数吧】讨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新疆警方辟谣“男子闯红灯被枪毙”
  • 体育亚冠4强拿1分!鲁能0-1 国安被追俩2-2
  • 娱乐桑兰晒母子合影 搂宝宝眼神温柔(图)
  • 财经杭州楼市陷肉搏战:万科加入降价行列
  • 科技互联网20年策划:我的第一次触网
  • 博客新周刊:中国人身体被摧残的历史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生遭11所国外名校抢烦恼拒绝谁(图)
  • 谢作诗:从王文志举报看国有资产流失
  • 鲁政委:“定向降准”系误读
  • 张明:人民币汇率改革与经济模式转变
  • 许一力:虚假贸易到底影响了多少GDP
  • 张捷:借贷变风险投资带来利率扭曲
  • 陈思进:人民币贬值 美国急什么?
  • 刘杉:“刺激政策”穿了马甲
  • 李光斗:中国特色的国企接班
  • 易鹏:疏散北京或“绕过”保定廊坊
  • 谢作诗:沪港通会拉平两市股价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