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盘缩量滞涨真出货 十大博客看后市

2014年04月14日 16:40  新浪财经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财经讯 今日沪指小幅低开后冲高回落,随后保险、银行等权重股集体走低,拖累沪指震荡下行失守年线,临近午间收盘沪指小幅走高,但上冲幅度较小。午后开盘,沪指震荡走高,围绕年线展开争夺,随后在京津冀概念、油改概念、丝绸之路概念股带动下,沪指快速冲高翻红,临近尾盘沪指虽有震荡,但收盘站稳年线,同时沪指日K线已连续6交易日收出阳线。今日,创业板高开高走,盘中涨幅超1%,随后走势有所回落,维持震荡走势。

  淘气天尊:大盘缩量滞涨真出货

  今天大盘2120点附近出现分时线级别不大低点的抵抗,盘尾出现对位的分时线高点,说明并没有突破的迹象。

  老倪先生:该跌不跌的高位强势振荡

  可能还是创业板中小板趁上证综指振荡调整之际意欲抢夺市场主导权,但实际上最具备发动大级别反弹行情的主力是低位低估值的大盘蓝筹股,再加上超级重磅利好沪港通的支持,这波行情的主战场应该是在主板的大盘蓝筹。

  玉名:构筑上攻跳板意图创新高

  如今的行情远没到结束的时候,股民应该有信心去积极参与到行情中来,随着个股活跃度提升和个股风险的降低,尤其是目前股指期货方面依然处于持仓下降,这也意味着多头能更自如地控制好趋势。

  占豪:大盘短线节奏与大势关键点位分析

  今天新疆板块走强,京津冀、重庆板块也有表现,后边区域板块的部分个股应会有表现。另外就是大消费领域的板块近期值得关注。

  查尔斯王:年内新高还靠一大板块发力

  两市涣散的人气开始有所汇集,不过,缺乏金融系指标股参与做多的格局,行情依然难以走强。

  弈樊:创出历史新高的底部正在形成

  自1994年以来全部中国证券市场的顶底都具有明确的特点,这就是经济政策、货币政策、股市政策,都要出现明确的利好或者利空。

  黄家茶社:多头小胜空头 三个特征兆示大盘走向

  我们可以期待,大盘在短线震荡调整之后,仍有继续创新高的欲望。

  一和家家:六连阳之后还有八连阳

  在权重的保险、银行板块回调之际,环保、医疗保健、传媒娱乐等板块和小盘指数顺势走强,而“炒地图”行情再次引爆市场做多热情则让大盘六连阳之后走出八连阳并非没有可能。操作上,重点关注低估值的年报高送转、高增长个股和天津、上海板块。

  金葫芦:三方面解析明日大盘动态

  。今日已经是该板块的第二次炒作,而前期被套的资金相继出货,目前没有什么政策性指引,所以该板块后市的炒作空间很有限。

  王者:短期牛熊分水岭

  从短线来讲以及对于操作股指期货的朋友,如果近期沪指带量突破450天线就继续做多,如果再次受阻或者是缩量过去,那么一旦再次跌破该线就是很好的开空单的机会。

  (贺韬)

  点击查看更多博文

进入【上证指数吧】讨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国科考船在冲绳海槽作业遭日舰阻挠
  • 体育桑兰微博确认产子:男婴5斤7两 母子平安
  • 娱乐独家:马伊琍独自现身幼儿园不苟言笑
  • 财经陕北煤田私有化套利百亿 周姓商人牵线
  • 科技手游开发商掀游戏公司上市潮
  • 博客一次被刻意隐瞒的屠城惨案(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北京择校黄牛叫卖幼升小指标 最高31万元
  • 钮文新:中国的舆论谁主导?
  • 张炎夏:自贸区的N-1PK保税区N+1
  • 易宪容:沪港通的核心及所面临的问题
  • 张庭宾:A股“诱多陷阱”更加幽默
  • 朱大鸣:全世界为何都讨厌中国炒房团
  • 叶檀:马云与史玉柱联手目的是什么?
  • 海啸希望:四万亿刺激究竟刺激了什么
  • 杨剑波:海外适用816事件的法律案例
  • 陶冬:希腊债受欢迎 日本政策惹争议
  • 海啸希望:政府还能救起房地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