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周将打响最惨烈的战役 十大博客看后市

2014年04月11日 16:13  新浪财经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财经讯 受外围股市普遍大跌影响,A股市场早盘小幅低开,随后沪指上冲受阻回落,维持窄幅震荡走势,临近午间收盘小幅走低失守年线。午后,沪指震荡走高站上年线,并在银行股带动下强势翻红,但沪指上冲乏力有所回落,随后在年线上方维持窄幅震荡走势。今日创业板大幅回调跌1.25%,终结四连阳。

  蕙的风:下周打响最惨烈的战役

  沪指十字星多空达成平手,平衡期是最利于技术选择的时候,预计下周沪指波动区间2193-2100点。

    村长:下周看淡 持股关注三点

  对于下周的交易策略方面,建议开始注重防守,体现在三点:一是追涨要谨慎,特别是操作那些走势与股指相关度较高的品种;二是仓位别太重;三是持股要关注品质。

  金鼎:牛市的脚步正悄然走近

  大盘在放量拿下半年线和年线之后,今日稳守年线,双底形态十分标准,而且以前的下降趋势线顺利收复后,也都意味着以前的下降趋势将被改变!在年线附近稍做休整后,大盘将重拾升势。

  徐文明:下周大盘运行轨迹分析和操作策略

  只有成功突破了1380点,才有希望继续强势运行,否则就当反弹来操作,由于管理层继续唱多,主板上涨,小板机会永远会存在,可以越跌越买,特别是在1300点附近时。

  李飞:下周市场将如此拉升

  当前点位,市场风向仍然没有企稳,高价股的风险累加过大,也是未来一段时间之内应该规避的类型。

  淘气天尊:看清五连阳行情的本质

  下周大盘势必会出现一定的调整,尤其曾经港股直通车的伪利好已经“狼来了”一次了,在换汤不换药的情况下,如果没有实质性的动作,这样的利好引起的反技术拉升会很短暂。

  查尔斯王:一大信号透漏下周变盘

  沪港通效应将逐步下降,回归到指数正常的走势规律中沪港通的获批对上交所[微博]则蓝筹股短期提振,下周盘面很有可能面临向下选择。

  彬哥看盘:这样的走势说明啥

  笔者认为近期市场的走势整昭示着一个底部形态的确立和雏形的出现,也就是说目前市场依然处于底部区域,寻求合适的个股买入或者建仓将是正确的选择。

  股民大张:下周大盘会怎么走?

  大盘已经触及2146点已经初步到达目标位,那下一个目标位2180-2220点区域将成为本次反弹最大的压力区域和可能的目标位。

     占豪:孕十字星后市场会怎么走?

  如果未来几个交易日能形成多头排列,则大盘多头运行的时间至少会大幅延长。

  (贺韬)

  点击查看更多博文

进入【上证指数吧】讨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河南辉县破获法轮功“双修”淫乱案
  • 体育曝刘健合同有1页非其签名 恒大中能谈崩
  • 娱乐经纪人否认朱茵怀二胎:不回应失实报道
  • 财经传贵州百灵董事长澳门欠赌债10亿被接回
  • 科技智能路由器大爆炸:谁能杀出血路
  • 博客马未都:鸡缸杯为何拍出2亿8千万天价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学霸校花收美国10校录取 自称女汉子(图)
  • 张欣:短炒与仓位控制 动态观望
  • 杨剑波:关于816事件的若干答疑
  • 江濡山:李克强面对经济危情心态很好
  • 鲁政委:需调整高估的人民币汇率
  • 荷叶:为何深交所不搞深港通
  • 叶檀:京津冀城市群不能靠食利为生
  • 徐斌:央行红绿灯干了银监会交警活
  • 刘杉:应着眼于有就业的增长
  • 水皮:沪港通 风来了!
  • 扬韬:沪港通一个划时代的起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