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点把握春季行情的演变 十大博客看后市

2014年04月09日 16:01  新浪财经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财经讯 今日沪深股指跳空高开,盘中收复半年线和2100点双重压力,传媒、蓝宝石等板块强势大涨,创业板现反弹行情盘中大涨近2%。昨日大涨推动股指收复2080点的权重板块,今日集体回调,制约股指上行,券商、银行等金融股领跌。午后沪指窄幅震荡一度翻绿,权重股弱势拖累大盘,临近尾盘两市小幅拉升双双翻红。

  股民大张:三点把握春季行情的演变

  遗憾的是受重大利好消息影响,今天早盘高开的力度非常有限,在上攻乏力之后,终于于午后向下跳水。

    李飞:缩量十字星暴露两大因素

  周三市场延续反弹,尽管从技术上,指数受到半年线压制,不过短线来看,头肩底的突破格局已经形成了。

  老倪先生:寻找下一阶段主流热点

  今天银行股强势调整,昨天被动跟风的创业板,在人气反转之后,趁机反弹,中石化[微博]中石油等石油板块走强,维持大盘强势振荡格局,只要明后天,再有大盘蓝筹板块崛起,推动上证综指继续上攻,就可印证昨天大阳是行情启动信号的判断。

  股市风云:良性轮动整理后上攻会加速

  大盘技术上已经初现凤尾开花,明天再确认一下2080-2095区间支撑后,下一主要进攻目标就是2132和2177点了,而后者就是市场由反弹向局部反转切换的临界点。一旦突破,上涨将势不可挡,从这个角度来讲,目前踏空是最大风险。

  王者:短线关注缩量后再放量的小盘股

  这两天小盘股有些底部品种明显略有增量,是主力少量抄底的资金,那么接下来几天如果开盘后某只股票量比明显放大,又在连续调整的相对低位,要大胆进场博取短线收益。

  查尔斯王:一大板块将掀起反弹高潮

  昨日沪深股指大涨,创业板却羞答答的依然不肯突破半年线。今日完成对半年线的突破,但需要摆脱下降通道的束缚。

  占豪:市场收三兵前阻形态的技术含义

  就创业板而言,整体仍需要回避;对创业板个股而言,出局的节奏则格局格局的技术面把握。

  村长:新兴产业概念股还是中期关注焦点

  新兴产业题材股有“故事”可讲,因此容易形成热点效应,且基本面今年仍是向好发展,这种格局下此类个股常常受市场关注是正常表现。

  空空道人:大盘还得回补缺口

  主板今天的这个小阳线,短时间也只看好回补前期的缺口,至于明天就大涨的概率,我到时觉得不大,一般来说大阳都需要个整理消化的过程。

    玉名:双底形态的下一目标位

  为2110点就成为了一条分水岭,指数重心在此之上为强势,之下为弱势格局。第三个压力位今年高点2177点,该点也是2444点以来的反压线,而一旦能突破该点位,股指则可以确定为反转行情。

  (贺韬)

  点击查看更多博文

进入【上证指数吧】讨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郭永祥收受巨额贿赂道德败坏被双开
  • 体育切尔西87分钟绝杀翻盘 皇马0-2惊险晋级
  • 娱乐刘强东:没否认恋情 章泽天:非完美奶茶
  • 财经广东电网无视禁令21亿元建豪华办公楼
  • 科技火狐CEO辞职:彩虹共和国的罪与罚
  • 博客性学教授彭晓辉:2014男女朋友标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2014中国734所大学各学科排行榜
  • 股市风云:良性轮动整理后上攻会加速
  • 李飞:缩量十字星暴露两大因素
  • 老倪先生:寻找下一阶段主流热点
  • 鲁政委:银行防御坏账的护城河较宽
  • 陶冬:人民币贬值只是阶段性
  • 黄元山:高频交易变种掀争议
  • 赵伟:网上自贸区提法很滑稽
  • 沈建光:中国可以避免明斯基时刻
  • 朱大鸣:为何说房产泡沫会阻碍创新
  • 罗毅:论抄底的逻辑与艺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