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女婿上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9日 06:37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钟信隆(成都)

  远在千里之外的女儿,旅行结婚之后,将带女婿归来。

  这女婿,是女儿自己找的称心如意的对象,四川人,财经大学毕业,研究生学历。难道真会像女儿说的他会成为我家的乘龙快婿?女儿的眼光准不准呢?

  女婿进门,人还算英俊,进门就爸呀妈呀叫个不停,喊得我们老两口眉开眼笑。

  女婿从大提包里拿出两瓶五粮液(资讯 行情 论坛),说:“爸,这是我孝敬你的两瓶名酒。”女儿马上接口说:000858。我微微一笑,他们夫唱妇随。女婿又拿出一套包装精美的雅戈尔(资讯 行情 论坛)西服,说:“这是我国服装龙头企业生产的名牌产品,在成都人民南路和盐市口等处都开设有专卖店,该企业可是朝阳企业啊!”女儿马上说:600177。

  我和女婿聊天,女婿说:“这些商品我们都是在成都人民商场买的,这家商场三面临街,处在盐市口的黄金口岸上,经过资产重组,已经扭亏为盈,发展前景光明。”女儿接嘴说:600828。

  女婿从提包里拿出两瓶昂立一号

保健品,递给我妻:“妈,这是我给你买的保健品,这可是上海的名牌产品,上海交大的科研实力雄厚,是高校概念股,产品上市以来,畅销不衰。”女儿马上说:600530。

  中午,妻买回有名的通威鱼,做了一道红烧鲤鱼招待女婿。女婿一尝,连说:“好味道,这通威鱼,是用名牌通威饲料养大的,是无公害的绿色食品。”女儿马上说:600438。

  吃完饭,女婿要在我家挣表现,抢着洗碗,妻说:“洗碗用我买的白猫牌餐具洗洁精。”女婿按岳母指示办,边洗碗边说:“白猫牌洗洁精是上海白猫股份(资讯 行情 论坛)公司生产的名牌产品,家喻户晓,该股有资产重组的传闻,股价正处于上升通道中,正是介入良机。”女儿笑着说:600633。

  妻始终没有听懂女儿说的号码,感叹道:“鬼女子,你说的是啥子号码,又不像座机号,更不像手机号,把妈都麻倒了。”

  我大笑:“女儿说的全是股票代码,看来,我们的生活都离不开股市。”这女婿,不单是我家的乘龙快婿,还是我这个铁杆股民的好朋友!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