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老法师看盘:大盘走弱无股一身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31日 09:00 每日经济新闻

  上周,在G铸管(资讯 行情 论坛)止损后,我就没有进行其他的操作。目前仓位还有一点,但已经降到了很低的水平。

  前一周介入的G铸管和G中粮地,本身就是抱着超短线的思路去做的。对于G铸管,我本来是寄予了较高的期望,但它的走势确实太令我失望了。到了该止损的时候,绝对不能手软,只有这样,心态才能保持良好。目前,总的感觉是市场的操作难度已经越来越大。

  大盘是不是已经彻底走弱,目前还不能下判断。不过现在

新股发行接连不断,还有再融资,让资金面吃紧。
宏观调控
措施接二连三,加息可能也不远了,这种紧张局面短期内难以缓解。

  本周,大盘不见得会大幅反弹,因此我不怕踏空。现金在手里不怕缩水,买成

股票反而更紧张。今日,在没有把握的情况下,我的短线仓位不会贸然出击。至于中线仓位,我相信现在持有的股票都是好股票,因此不会轻易卖掉。

  张道达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