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证券 > 正文
 

“老法师”看盘:好股票值得下手了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6月23日 09:53 每日经济新闻

  张道达

  全流通后的首只新股———中工国际,从上市第二天开始就连续跌停,或许有人要说,中工国际上市第一天开始就已经是庄股了。

  或许还有些人说,这是主力狂拉股价后,以连续跌停的方式出货。但我觉得,出得
了货才怪,这样跌停,股价不打回原形才怪!

  今天上市的大同煤业应该不会重蹈覆辙。而今天中国银行的发行,相信对整个市场的影响,不会是坏事。有朋友计算了一下,中国银行发行后的总股本2700多亿股,它的总市值将占沪市总市值的近四分之一,也就是说,中国银行如果上市后涨10%,大盘就要涨2.5%。这样的新股上市,大盘会不涨?呵呵,管它指数有没有失真,只要指数涨就行了。

  百万资金操作昨天G

五粮液(000858)的走势一般,但我还是没有买到。今天我也不再等了,不然,大家都要说我“假打”了。今天我就加码买进,开盘以13.5元集合竞价买G五粮液,数量增加为2万股。

  昨天,

湘火炬(000549)差不多跌到了我的成本价,如果下破5元就止损。

  

股票池操作昨天,G上港(600018)小跌,股价也离我的买价更进一步。整体上市题材今年内仍是热点,所以我今天继续买进。买价依然设在16.60元,数量5万股。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