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证券 > 正文
 

逃大顶抄大底兔王为何这样牛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6月12日 14:32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揭开兔王决胜市场之秘

  上周末,本报推出《大震荡兔王又逃脱了》以及《兔王征战记经典回放》后,引起了广大投资者的强烈反响。兔王为什么这样牛?应广大投资者要求,揭开兔王决胜市场之秘,本报昨日再次对兔王进行了专访。

  记者:上周末本报对您的专访刊登后,引起了广大股民的强烈共鸣。多年来您已经深入股民之心,这两天更是掀起高潮,在市场大震荡的情况下,您有什么心得要和大家交流呢?

  兔王:能够取得今天的成绩,离不开多年来一直默默关注以及支持兔王征战记的朋友,在这里我要向大家送上最深地祝福,祝愿大家在以后的投资旅途中一路顺风。

  记得刚刚登陆《华西都市报》的时候,我曾写过一篇自述:股市中受伤的永远都是我们这些散户,我们是弱势群体,但我们又是数量最多的一个群体,当有一天我们能够团结起来,我们将是最强的一族,我永远都会站在大家这一边,白兔与您同在。直到今天我的观点也没有改变,我仍然会与您风雨同舟。

  记者:永远都会站在广大投资者这边,相信支持您的声音将会越来越响亮。翻阅以往的征战记,我们惊奇地发现,您在大盘的每一个关键点位都做出了惊人的举动,而且正确率高达80%,准确的判断、正确的选择铸就了您今天骄人的战绩,今天就请您为我们揭开这其中的奥秘吧。

  兔王:很多人说我是一个短线客,我并不否认,但他们只看到了其中的一面。长期关注我的征战记的朋友们会发现,其实我的投资风格是多元一体的,既有倍受追捧的价值投资,也有投机性强的短线交易,实地调研也是一门不可缺少的必修课。过多的工作一个人是无法应付的,人脉网络显得非常重要,应该说在我的身边已经聚集了一批优秀的行业研究员,第一手资料的掌握在信息时代是至关重要的,当然这更是取胜的有力砝码。另外不得不提的就是多年来一直同我并肩作战的战友们,他们都称得上是投资界的奇人,我们彼此信任,同舟共济,一齐创造了辉煌的事业。 本报记者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