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证券 > 正文
 

白兔操盘手记: G上汽推荐后大涨31%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6月07日 05:25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白兔操盘手记:G上汽推荐后大涨31%

  白马股追踪

  本报在5月18日的《白马传》中推荐了汽车股龙头G上汽(资讯 行情 论坛),截至昨天收盘,该股累计涨幅高达31%。有读者在4元多买进G上汽,获取了相当可观的收益。

  行业反转趋势成立

  汽车行业从04年下半年开始的低谷中走出,销量增长转向销量、收入和利润的全面增长,盈利能力反转趋势已经成立,进入汽车消费二次井喷时代。申万研究所预计G上汽06年、07年的每股收益能达到0.43元和0.52元。

  整体上市打开空间

  与今年业绩将明显好转相比,上汽集团整体上市更是激动人心的题材。据悉,上汽集团将正式启动整体上市项目,考虑到整体上市的预期,G上汽股价的上升空间完全被打开。

  合理股价7元以上

  申银万国对G上汽未来的股价表现非常看好,将投资评级从增持调高到买入。基于公司基本面,G上汽的合理股价为7元,加上整体上市的良好预期,该股至少还有30%的涨幅。 (记者 林兰)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