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证券 > 正文
 

股市人生:明天大盘有望阳包阴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4月20日 18:16 新浪财经

股市人生:明天大盘有望阳包阴

  小二黑真是神机妙算啊!今天大盘果然出现了调整,而市场热点也开始转换,以中国石化为首的指标股整体回调,但市场大部分个股有止跌企稳的迹象,盘中13点18分和14点32分这两波急速跳水中,许多个股都已经跌不动了。

  刘姐一扫忧愁,她兴奋地拉着我的手说:中国石化终于倒下去了,个股又有戏,今天值得庆贺啊!

  什么世道啊,难道大盘下跌10个点,我们还去吃饭庆祝吗?阿彬怪叫道。

  大伙都被阿彬逗笑了,大户室气氛出奇的轻松。连小二黑也微笑着告诉我们:目前大盘已跌至5日均线附近,预计明天大盘将在5日均线上方展开反抽,有望阳包阴!

  明天大盘反抽会这么强劲吗?老陈半信半疑,大家也纷纷讨论起来。

  我是小二黑的忠实“粉丝”,百分之百相信他的分析预测能力,于是赶紧着手寻找

股票。土地升值概念股G活塞[600960]是我的首选,今天该股随大盘振荡调整,并在4.70元一带止跌企稳,后市有望就此展开反抽。

  我觉得什么题材都比不上业绩增长,宁波华翔、GST农化、G株冶等今年一季度业绩大增的个股明显独立于大盘连续上扬,其中G株冶以及中小企业股的宁波华翔目前高达200%的涨幅让我们望“股”兴叹!阿彬卖关子地停了停,接着说道:G二纺机[600604]具备潜在业绩增长预期,2006年4月15日公告,公司转让房产后预计净收益为1395万元。

  这样的题材都被你挖掘到,想不赚钱都难。老陈举双手佩服地说道。

  说得好象真的赚钱一样,你们还没看到G洪城[600566],该股拥有国家级的商贸市场--洪城商港,强烈的增值预期引发市场价值重估,未来成长空间巨大,股既爆发一触即发。刘姐很不服气地说道。

  大家你一言,我一语,整个大户室都沸腾起来了。

  晓静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