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证券 > 正文
 

漂亮股吧:春在溪头荠菜花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4月07日 18:48 武汉新兰德

漂亮股吧:春在溪头荠菜花

  王富贵看到昨日尾市翘不起来,心里一直忐忑不安的,一宿没睡好.

  他虽然是个商人,但自觉没干什么坏事,大年初五凌晨1点钟,还追随教授去了本地最有灵气的寺院拜了财神,不会刚刚找到一点赚钱的感觉就没戏了吧。张婷笑他是杞人忧天,她相信教授的眼光。

  开市后,虽然大盘有些摇摇晃晃的样子,但是教授叫她买的G同科却高开高走,上路逆市上攻,尾市还稳稳上涨+4.63%。

  王富贵在犹豫中又错过了一次赚钱的机会,这下子肠子都悔青了。真是性格决定命运啊。

  教授劝他不要着急,他认为,大盘从上周五开始已连收五阳,强势特征明显。

  从公开数据披露,部分机构资金连续赎回

开放式基金,急于获利了结的心态比较明显,那么大盘出现震荡就在所难免了。

  虽然如此,但是教授认为大盘向上的趋势并未改变,周边股市的大涨也封杀了A股的下跌空间。

  在震荡市中,一些进攻防守兼备的品种应是我们最佳的选择。

  老牌科技股

深科技的涨停表明,此前一直涨幅滞后的科技股如今具有全面启动,奋力追赶大盘涨幅的迹象。而钕铁硼永磁产业作为高科技的朝阳产业,更是具有不凡的龙头气度。

  股天乐找到了一只股价仅3元的上海本地低价科技股G金陵(600621),认为极具黑马潜质。

  G金陵(600621)与美国雷戈勃劳伊特成立了上海金陵雷戈勃劳伊特电机公司,使得公司的微型电机产品销往欧美市场,成功打入国际市场。

  公司名列我国电子信息百强企业第64位,也是思科公司在国内的金牌合作伙伴。公司控制上海上磁磁性器材有限责任公司,对钕铁硼永磁产业也有长远布局。

  张婷查询其走势,发现该股最近涨势显然滞后于大盘,相对市场中不少个股的疯狂拉升,具有极大的补涨要求。

  城中桃李怨风雨,春在溪头荠菜花。牛教授认为,周五大盘虽然风雨摇曳,出现高位震荡,但是个股表现疯狂,估计短期后市将仍维持震荡格局。操作上宜重点留心超跌低价上海本地科技题材股。

  武汉新兰德 朱汉东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