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戏说股市 > 正文
 

股市人生:下周大盘突破上行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3月17日 18:37 中关村证券

股市人生:下周大盘突破上行

  中关村证券 晓静

  早上大盘小幅低开探底后迅速反抽,并在红盘坚持振荡整理了很长一段时间。正当我们都以为大盘要向上突破的时候,中国石化却出人意料地抛出巨大卖单,大盘随之快速下跌。

  刘姐拍着自己的胸口说道:幸好小二黑及时劝阻我不要买中国石化。

  真是成也萧何,败也萧何,现在大盘的走势完全掌控在中国石化的手中,全中国股民都要看它的脸色。老陈无奈地感叹道。大户室一阵静默,大家的情绪十分低落。

  在一旁忙着翻查

大盘走势的小二黑突然兴奋地说:下周大盘很可能突破上行!你们看,现在大盘虽然在振荡调整,但低点一波比一波高,是典型的三角形整理态势,估计下周大盘就要向上突破了!

  这好比一剂强心针,我们赶紧搜寻下一步建仓的

股票。我发现:G诚志 [000990]成功切入燃料乙醇领域,其再生能源将替代和缓解石油的不足,一旦公司新能源概念被市场挖掘,该股去年0.278元/股的良好业绩必将引爆股价大幅上涨。

  阿彬的眼光十分独特,他认为上海三个涨停板的个股都与迪斯尼落户上海有关,迪斯尼已成为现时市场最大的热点,相信日后二级市将会有更多的上海本地股、特别是相关性强烈的上海

房地产股冲击涨停,未来黑马就从这里出。他建议我们大胆买进G新梅[600732],这只上海房地产本地股,具有纯正的迪斯尼概念而未受市场热炒

  向来小心谨慎的老陈也忍不住了,他打算下周一逢低买进横店集团谋求整体上市的必然选择G康裕[000739]。他特别关注到:与横店集团关系甚密的三家上市公司已完成了股改工作,下一步将是整合旗下资产,谋求集团的整体上市,G康裕作为横店集团整合医药产业的龙头企业,私有化预期强烈。

  大家雄心勃勃,干劲十足,我被这种场面感动了,我仿佛看到了未来热火朝天的牛市情景。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