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戏说股市 > 正文
 

绝代双煞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3月08日 10:52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神算子:阴兄弟的预言终于实现了,但是,我不认为还会跌到哪里去,继续下跌可以适当参与抢反弹。

  今天我看好北新建材(000786,昨收盘4.51元),连续几天站在120日均线之上,抗跌性
能优越,昨日更是有大买单在尾市扫货,做多意图明显,一旦市场出现反弹,该股很可能火一把。

  阴先生:我最近几周反复提醒大家注意风险,预测终于在昨天得到验证了。

  我说过,我对后市不太乐观,只要不站上1315点,我就不选股,而昨天大盘暴跌近30点,证明了我的判断是正确的。短期而言,市场向下的运行格局基本确立,1250点将经受考验。

  第一

证券 供稿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