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戏说股市 > 正文
 

道达投资手记:股市又少了个猛人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3月07日 06:10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道达投资手记:股市又少了个猛人

  沪深股市向来是盛产“猛人”的场所,最近几年出事的“猛人”更是数不胜数,这些天,又一个“猛人”去到他该去的地方。

  阚治东的名号和当年万国的管金生一样,都曾经是这个市场教父级的人物。阚“猛人”接手万国的烂摊子,在让万国冠以申银前缀之后仅仅两年,阚“猛人”就因操作股价息影股坛,如果不是几年前再去趟南方证券这潭浑水的话,现在一样还活得很好。如今,一个曾
经呼风唤雨的老字号券商,三任猛人总裁,都栽倒在“双哈”这两只著名的庄股身下,的确让人唏嘘不已!

  我以为,只要市场的制度环境没有质的变化,傻庄也好猛人也罢,绝不会就此断了香火,等到整个市场都血脉贲张之时,它们还会变着花样回来的。

  这些年来我之所以还能在险恶的市道下生存下来,绝不是靠什么生猛绝技,大盘看不清楚的情况下我决不会逞匹夫之勇,也许我会错失一些机会,但和活着比起来,这又有什么关系呢?

  今日我继续在9.6元附近减仓G华海(600521,昨收盘9.36元),下方9元设下止损,在盘局没有打破之前暂时不考虑新的操作。(张道达)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