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戏说股市 > 正文
 

尽量在G族中选股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3月01日 11:59 每日经济新闻

  在这场千三关前的恶战之下,中石化这样一呼百应的指标股自然被寄予了更高的厚望,不过这一次多头求战过于心切,不惜编出些更有煽动性的故事,不过,世界石油巨鳄入股的消息很快被澄清,昔日的做多元帅反倒成了大盘动荡的根源,要不是银行股和科技股救场,后果简直不敢想象。

  看到昨天G天威的涨停,我的心头很不是滋味。上个周末我介入航天机电之前,我最
看好的就是严重超跌的新能源龙头股了,这只票也曾经是我的备选,只是考虑到它的股价比航天机电要高出一倍才放弃了的。

  我不喜欢手中的

股票因股改被“关”起来,这次航天机电应该是一个活生生的例子,如果说错过一段涨幅或许还能勉强接受,要是过长的停牌期之后,市场的风向发生突变,想溜都溜不脱的滋味可就更难受了。看来以后要买股的话还是应该尽量在G股中选,连准G股都信不过啊!我的超声电子正是这样的个股,这只票昨天的表现还算对得起我,我给它留出的操作时间和空间都不多,上方4.9元(上下2分钱)准备了结,止损上移到4.6元。等待的时间最迟不超过明天,无论是赚是亏,要是今日不达目标,明日我还会修订计划。(张道达)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