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戏说股市 > 正文
 

股市人生:明天大盘将展开反抽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2月09日 17:56 广州运财行

  中关村证券 晓静

  今天冷空气来临,早上出门,一阵凛冽的风扑面而来,我不禁打了个寒战。但是与突然来袭的冷空气相比,今天大盘的下跌更令我觉得寒冷。

  早上大盘跳低两个点开盘后继续单边振荡下跌,并形成了一根中阴线,这根中阴线
几乎把开市首日那根阳线都吞没了。值得庆幸的是,今天成交量快速萎缩,说明市场抛售意愿不强。

  刘姐气愤地说:都是指标股惹的祸!中国石化、中国联通这些指标股下跌是大盘大幅下跌的元凶。

  阿彬因为在低位接进了如意集团,他十分紧张地向小二黑请教明天大盘的走势。

  小二黑却一副镇静的样子,他气定神闲地说:由于大盘前期有个1258的跳空缺口,该点位将具备一定的支撑作用。因此预计明天大盘在回补缺口后将展开反抽态势。

  阿彬疑虑顿消,他马上埋头寻找下一步建仓的目标。他看好具备亿元还款迫切要求的健特生物[000416],因为公司解除与唐山港陆钢铁签署的《股份转让协议书》。按照约定,港陆钢铁应在06年7月30日之前分批归还剩余的1亿元转让价款,对公司经营发展产生积极影响。近期该股快速无量下跌后展开V型反转,后市有望在市场充分认识到其还款利好后突破均线压制。他兴奋地对我们说:明天可以逢低买进。

  刘姐笑着说道:你真是死性不改啊! 我的思路跟阿彬一样:明天是逢低买股的机会。我打算明天逢低补仓G迈亚[000971],该股业绩增长空间大,股价低,与其大股东的4.42元承诺价相比,仅为50%,后市股价向上的牵引力巨大。而且该股近期底部不断抬高,填权趋势呼之欲出,后市有望加速上行。

  小二黑也同意我们的看法,他从技术上挑选出浏阳花炮[600599]准备买进。该股前期一根巨阴线跌下来后,近期连续四根小阳线,且底部持续温和放量,说明主力资金正逢低积极吸筹。目前股价已突破均线系统的压制,后市向上拓展空间巨大。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