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戏说股市 > 正文
 

又赚了25%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2月07日 11:28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经过春节长假的休整,昨日大盘高开后气势如虹,不断向上拓展攻击,并最终收出了一跟接近30点的长阳。后市大盘虽然面临震荡加剧的可能,但我们关注的核心应该放在个股的选择和操作上,因为从整体的趋势和格局来看,多方都仍然掌握着控制权。

  昨日的盘面是一股祥和的春风,我的账户也收到了春节后的第一份大礼包。我一直中线锁定的燕京啤酒(资讯 行情 论坛)即将面临年线的压力,我在昨日以7.55元的价格将其
全部卖出,先锁定25%的利润再说。我手中其余几只个股表现也都不错,五矿发展(资讯 行情 论坛)昨日涨了7%,岳阳兴长(资讯 行情 论坛)涨了4%,而G双良在我苦苦等待之后终于以6%的中阳线向上突破。而我在节前最后一天买进的北矿磁材(资讯 行情 论坛)更是带给我不小的惊喜,我趁其尾盘上攻之际以7.43元出局,获得了10%的收益。

  今日我将出击的个股是ST鑫安(000719)。公司成功进行了资产重组,郑州花园集团高调入主,目前正致力于医药产业的发展。公司已通过了小容量注射剂GMP认证和整体一次性现场GMP认证,这将成为公司在医药市场扩大份额的保证。ST鑫安还间接持有河南省广播电视网络集团33.63%的股权,这意味着公司将分享河南省广电网络(资讯 行情 论坛)项目的巨大收益,业绩有望出现爆发性增长。另外,昨日开盘后我以5.77元买入了30000股亚星化学(资讯 行情 论坛)。(安向阳)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