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戏说股市 > 正文
 

红茶馆:狗年旺财 期望财富之年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1月25日 18:22 国泰君安

  国泰君安

  传统意义上的2005年股市,今天迎来了最后一个交易日,大盘在早市冲高回落后,下午顽强反攻,深证成指和新综指分别创下新高,为大盘的最后一个交易日拉下了完美的幕布。

  年末的接近一个半月的涨势,使沉沦了多年的中国股市出现了契机,也给焦急等待了多年的股民们带来了希望。当股民们看着盘面上指数的连连番红,感受着牛气的迎面袭来,心里必定乐呵呵地开始准备过一个红火的新年。

  好的势态,让人开始想像后市股市的情景,近期的走势刺激了人气,很多人相信节后大盘将依然保持上涨的形势,希望良好的预期能给我们带来良好的未来。

  当红茶馆里的茶客们七嘴八舌地谈论着新年后的展望时,老章意味深长地说道:“前几天我们还在谈是不是要持股过年,现在快过年了,我们要开始谈如何投资新年后的股市了。”

  在大家的一阵喧哗后,老章平静地说着:“还是以优质

股票为主,业绩增长是股价增长的基础,开年后年报就要公布了,这可是一个不大不小的影响。所以业绩成为关键,各个业绩预增的股票就不说了,那些业绩成长性好的也是值得关注的。举个例子600787G中储,国内物流巨头的身影正初步显现,成长性是非常好的。另外公司还有土地,土地的价值可是含金量极高的,未来随着
人民币升值
以及土地自身价值的不断增长,后期升值幅度可是难以想像的。”

  老章顿了顿继续说:“政策也是要考虑的一方面,向最近不少利好消息可是刺激了我们的大盘的。06年‘

十一五’规划一启动,比如说农业就可能成为热点。刚刚说的G中储也可能会获益于‘十一五’中‘环渤海经济圈’的效应啊。”

  “政策的利好将带来好势头啊。”

  “对,像这些资产优质、成长性良好的股票还有很多,值得我们好好研究好好关注啊。”

  在众人们的一片赞同声中,红茶馆的茶客们心怀喜悦地展望着节后的行情,希望狗年旺财,能给中国的股民带来一个财富之年。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