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戏说股市 > 正文
 

股市人生 新能源再度卷土重来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1月19日 17:56 中关村证券

  中关村证券 晓静

  经过一整晚的努力,刘姐始终打听不出个所以然来,她只是隐隐约约听到B股将和A股合并,但是这条消息的可信度并不高,为什么人们会如此疯狂炒作呢?

  小二黑一针见血地指出:这说明多方的情绪越来越疯狂,从中国石化、中国联通这
样的大盘股都轮番大幅上涨可以看出当前多方的力量绝非一般,很可能大盘在春节前就会冲上1300点。

  那我们今年就可以过个肥年了!阿彬嬉笑道。

  哈哈,股民过年派红包也会比往年大封。刘姐接着说道。

  大家先别说笑,抓紧时间买

股票吧!临近开盘,老陈提醒我们。

  新

能源真是牛!G天成一开盘就强劲上涨,你真的是过肥年啊!刘姐感叹地对阿彬说道。

  除了G天成之外,G韵升、贵糖股份强势涨停,G天威、G丰原、航天机电等传统新能源龙头也卷土重来,成交金额遥遥领先其他题材股,主力介入迹象十分明显。阿彬客观地解说道。

  新能源卷土重来,那明显滞涨的热电能源股G滨能[000695]后市补涨机会巨大。该股探出2.41元新低后稳步爬升,底部量能的层进式放大显示主力积极活跃迹象,后市大幅拉升填权行情一触即发。对于自己的发现,我信心十足。

  刘姐也打算明天逢低买进G滨能,于是向小二黑请教未来大盘的走势。

  小二黑预测道:目前多方逼空意图明显,预计明天大盘将会继续振荡上行,但1280点附近具有一定的阻力。

  小二黑接着向我们推荐:累计涨幅不大、拥有业绩增长预期的G申地铁[600834]。该股05年前三季度公司业绩增长已初见成效,1-9月公司实现主营业务收入4.95亿元,其中净利润7300多万元,同比增41.7%,这为公司05年全年业绩增长奠定了坚实的基础。而且该股累计涨幅远小于大盘的涨幅,但近期该股成交量开始不规则放大,增量资金进场迹象显著。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