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戏说股市 > 正文
 

股市人生:G股展开抢权行情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1月11日 17:57 中关村证券

  中关村证券 晓静

  昨天我们就看出中国石化走势异动,有调整的迹象,今天果然出现大幅回调。收市后,阿彬自鸣得意地说道。

  中国石化的调整把股指也拖下来了,幸好我们看好的G股板块持续受到市场资金的追
捧,出现逆市上扬走势,特别是昨天我逢低买进的G 浦建尾市快速拉升,为我带来了很好的短线收益。刘姐一边说,一边向我投来赞赏的目光。

  阿彬一听,更加来劲,他兴奋地说:我开盘买进的G东控也是大幅上涨了3.27点,而盘中涨幅居前的均是G股、准G股,套用现在时髦的话是“G股大过天”啊!所以我打算明天逢低买进G汇源[000586],该股复牌后六连阳的填权走势,显示市场主力正积极介入,后市有望展开大幅扬升的抢权行情。

  虽然阿彬热情推荐,但是刘姐对未来大盘的走势仍然感到担心。

  小二黑耐心地向她解说道:大盘经过持续扬升,现在高位调整是很正常的事情,只要成交量不快速放大,行情就没完结,所以不必担忧。而目前短期均线对大盘构成较大支撑,预计明天大盘有望展开反抽。

  小二黑的话无疑是一剂强心针,我抛开顾虑,开始着手寻找

股票。翻开个股页面,我发现G京东方、动力源等科技领头羊完全是井喷式上升的,短短5个交易日均走出大涨40%以上的行情,暴利效应十分显著。在先头部队的带动下,盘中部分超跌科技股出现逆市上扬的行情,青鸟天桥、新太科技等也异动明显,而作为
网络游戏
业正宗科技股
朝华
集团[000688],也走出小V型反转的走势,后市有望继续走强。

  老陈不喜欢短线投资,他对我们的推荐都没有兴趣。小二黑于是建议他逢低买进前锋股份、晨鸣纸业,因为这两只股票主力深套其中,主力有望展开自救行情,具有中线投资价值。老陈上次尝到了甜头,他当即决定明天逢低建仓。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