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戏说股市 > 正文
 

道达投资手记:冲高我就减仓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1月10日 06:16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而今眼目下,做股票够累了,既要玩股又要写文章,更是自己和自己过不去!现在又加上回邮件这一苦差事,一时间还真有点让人吃不消,好歹很快就是春节了,两个礼拜的时间还坚持得住。要交流的股民可要赶紧呵,春节后我可能没有精力每封信必回了!

  这个周末,我强迫自己休息了一天,所有的邮件都推迟一天回信。说是休息,其实也就是不看电脑而已,和几个老朋友聚会聚会,说好不谈行情只叙旧,把酒推盏间,记不起
是哪个先坏了规矩,聚会的主题左拐右拐还是辗转到了股市。所谓信心,都是涨出来的,我发现,一个月前还很悲观、打死都不进场的几个兄弟,现在已经很着急买什么股票了。

  很明显,元旦后连续逼空的走势,在改变着观望资金对后市的看法。新资金的加盟无疑更有利于行情的继续推进,然而,就短线而言,这不是好消息,它往往意味着宽幅震荡正在临近。

  大盘又一次向“7?22”高点逼近,本周我的首要任务是坚持冲高就减仓。照这个势头,大盘创新高应该不在话下,但市场的走势往往和大众的情绪背道而驰,冲关之后的震荡正是换筹的好时机。

  这几天G华海(600521,昨收盘9.85元)的走势确实怪异,盘中经常可见大笔的对倒,最终强行收出红盘。如果不是遭遇这个暖冬,我是断然没有勇气在这个阶段贸然介入的,这只票我准备暂不设卖点,也不准备设止损,要是再敢大跌,我会再增点仓,看它后市如何表演了。G津滨(000897,昨收盘2.18元)继续在2.25元(上下2分钱)处减仓10000股。基金普丰(资讯 行情 论坛)(资讯 行情 论坛)(184693,昨收盘0.549元)以慢牛推进的方式接近我的目标,本周冲上0.56元就了结一半;基金景福(资讯 行情 论坛)(资讯 行情 论坛)(184701,昨收盘0.521元)短期要达到0.54元目标位还有一些难度,考虑到大盘还有点后劲,计划暂时也不作修正吧。(张道达)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13,000篇。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