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戏说股市 > 正文
 

股市人生:下周大盘将步入调整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1月06日 18:50 中关村证券

  中关村证券 晓静

  凡事都得从两面看,现在行情好了,但交易系统却堵塞了,经常下不了单,关键时候买不到股票。中午休息的时候,阿彬满脸无奈,摇头叹气地对大家说道。

  刘姐接着阿彬的话茬,心直口快地说:我们盼星星盼月亮盼的就是行情到来,现在
行情来了,委托系统却堵塞了,幸好我早上开盘就买进了G辽通,该股强势放量上涨让我狠狠赚了一笔。

  你这么说会招人妒忌的,其实大盘这波逼空行情虽然凶狠,但我许多朋友因为踏空而没赚到钱。老陈很是惋惜。

  刘姐一脸得意地解释道:我敢放胆买

股票主要是因为小二黑预测大盘准确,象昨天他断定今天大盘有逢低买股票的机会,果然早上出现了千载难逢的低位买股机会。她稍微停顿了一下,接着对我说道:而且你的选股眼光这么好,想不赚也难,所以我决定今天晚上请大家吃饭。

  大户室一阵欢呼。

  看着大家情绪高涨,小二黑冷静地说道:由于上方压力较大,盘中获利盘越来越多,预计下周大盘将步入调整,经过短期调整后,大盘有望继续上攻。

  同志们,又是逢低建仓的机会啊!阿彬兴奋地说道。我一直看好G英力特[00635]。公司大股东宁夏东方有色金属集团大手笔投入高技术硅产业项目,其旗下的东方钽业和G英力特无疑成为该项目的最大赢家。对于此题材,主力已经深度介入了东方钽业,促使股价成功摆脱3元底部,累计涨幅达到36%,反观G英力特仍在底部蓄势待发,新

能源题材尚未被市场充分挖掘,后市有望成为主力作多新能源板块的首选对象。

  我更偏好从技术上挑选出的华东医药[000963],因为我发现近期该股构筑了一个V型底,底部不规则放量显示有场外资金有建仓迹象,RSI指标也转入强势,短线有望持续上扬。

  临走时,小二黑没忘记提醒老陈:城志股份的短线有调整要求,但上升通道保持良好,当股价调至10均线附近时是补仓的机会。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