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戏说股市 > 正文
 

道达vs牛博士:1110点以下果断补仓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2月13日 11:33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道达:上个周末你又开始“放炮”,说大盘中线已经转势,但是本周G股T+0的希望落空了。虽然我现在已经接近满仓,但大盘是不是很快就会向你预期的方向发展,我实在有点怀疑。

  牛博士:老实说,我不大关心会有什么具体的政策出台,我最关心的还是大盘的走势本身。我只知道上周五大盘已经发出突破的信号,这两天最多还有一点反复,要出现超过10
个点的下跌都很难,1110点之下都是很好的补仓机会。

  道达:看来你对大盘的判断和我对自己的短线能力一样自信,但愿你是对的。我总感觉1120点的压力不是那么容易就能消化的,本周要是先冲高的话,我还是要先退点银子出来。

  牛博士:对你这样的“快枪手”来讲,借冲高的机会先了结一次也未尝不可,尤其是老弟你的仓位过于分散,本来就还需要一个调仓的过程。我敢说,你卖票以后最多两天又会重新杀进去的,我倒是建议你对大市值的绩优品种给予更多的关注。(牛雄)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