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戏说股市 > 正文
 

股市人生:歇一歇后可以继续前进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2月08日 18:18 中关村证券

  中关村证券 晓静

  小二黑是我们大户室的一块宝,他预测大盘的准确率非常高,为我们的操作提供了很大的帮助,我们打心眼里敬重他、信任他。

  昨天小二黑曾预测今天大盘将出现冲高回落的走势,刘姐把他的话牢记于心,尽管
早上大盘继续上冲,但她仍然按兵不动,直到下午大盘振荡回落她才开始动手买股票。

  你向来喜欢追涨杀跌,今天怎么一反常态呢?收市后,阿彬戏虐地对刘姐说。

  刘姐直率地回答道:吃过那么多次亏,上过那么多次当,我总算明白一个道理,小二黑是最值得信任的。

  刘姐的话引起了我的共鸣,昨天小二黑帮我从技术上分析兴业聚酯,他认为该股后市爆发潜力巨大,令我信心大增。早上我开盘就买进,随即该股在强劲买盘的追捧下,股价快速拉升,并一度冲击涨停,到收市时仍有7个点的收益,一下子我的帐户又增添了一笔可观的收益。

  阿彬很是羡慕,他问我还有没有看好的

股票

  我不敢怠慢,经过一翻搜索,我发现环保

能源新贵同人华塑[000509]是罕见的仅1元的、股本适中,主力控盘程度高的股票,于是向他推荐。公司近年大力提倡循环经济,积极进军节能环保等高科技新型材料领域。作为环保节能材料的龙头企业,股价仅1元多,极易成为吸引场外资金的目标,是难得的短线做多品种。

  刘姐听了也很心动,她决定明天逢低买进。

  小二黑告诉我们:盘中短期积累的获利盘需要一定时间消化,预计明天大盘将继续振荡调整,大盘歇一歇后,有望继续前进。他从技术上挖掘到精伦电子[600355]短线止跌企稳势头明显,近期在阶段底部连续出现红三兵,逼空走势显露无遗,后市有望爆发快速扬升。

  一直保持沉默的老陈听了小二黑的话后兴奋地说:精伦电子就是我扭亏为盈的关键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