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戏说股市 > 正文
 

大罗炒股三百夜:1100点有较大压力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2月08日 07:55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昨日大盘受到指标企稳反弹影响,周三早盘股指一度出现反弹,但两市成交量继续保持萎缩。另一方面,权证热炒程度有所降低,万科(资讯 行情 论坛)权证出现大幅下跌之势,从权证的跌势来看,场内热钱开始有条不紊的撤离。经过较长时间的调整之后,股市资金量有望得到补充,若市场出现放量现象,则预示着股指的反弹也将到来。

  权证的冲高回落对应蓝筹品种的止跌企稳,短线市场出现一丝转机。特别是股指行
至1100点下方时,政策面对市场构成利好配合。蓝筹股在近两个交易日的刻意护盘,不仅表明主流资金开始反手做多,更重要的是市场将遭遇政策性资金的强力支撑。

  昨日大罗手中的内蒙华电(资讯 行情 论坛)仍小幅反弹。而昨日大罗手中基金汉兴(资讯 行情 论坛)及基金普丰(资讯 行情 论坛)、基金同益(资讯 行情 论坛)拉回整理。大罗认为后市量能极度不足,限制了指数反弹幅度,1100点有压力。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