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戏说股市 > 正文
 

白兔操盘:白兔赚钱不骄不躁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2月06日 09:40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编者按:11月份的沪深股市是典型的牛皮市,个股机会很难把握。但白兔当月依然获得了9750元的收益,相对于他100000元的本金,盈利率达到了9.75%。尤其难能可贵的是,赚钱的白兔没有被胜利冲昏头脑,而是敢于公开承认自己操作中的不足,他对不甚理想的杭州解百(资讯 行情 论坛)一役进行了冷静客观的剖析。

  11月份的沪深股市是典型的牛皮市,其中的个股机会甚至比跌市还难把握。我在11
月份实现了9750元的收益,相对于100000元的本金,盈利率为9.75%。

  11月1日,我以3.19元的价格买了10000股夏新电子(资讯 行情 论坛)(600057),当天就吃到了一个涨停板,第二天则以3.76元的价格实现了高抛,产生利润5700元,一单利润率高达17.87%,为本月开了个好头。夏新电子今年前三季每股亏损0.449元,我之所以瞄上这只人见人怕的巨额亏损股,原因有二:一是随着三季报披露的完毕,之前市场绷得很紧的“业绩神经”开始慢慢松弛下来,这为绩差股伸胳膊蹬腿提供了可能;二是夏新电子历史上股性十分活跃,经常有炒作热钱光顾。

  11月份我共操作了9笔,我感觉做得最差劲的是最后一笔,即杭州解百(600814)。28日,我以3.54元的价格买了5000股解百,29日以3.57元的价格卖出。之后,解百在30日探明底部后强劲反抽,12月5日最高涨至3.86元,比我的卖出价高8.12%。

  白兔留言:昨日,我以4.24元卖掉了亚宝。今日,阳光股份(资讯 行情 论坛)止损点为4.80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