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戏说股市 > 正文
 

老牛对对碰:只用三分之一资金建仓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1月29日 04:40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老牛对对碰:只用三分之一资金建仓

  牛博士在证券版素以“批”大盘风向、为实战交易提供连续性的交易策略著称,今天我们让牛博士来“拷问”道达的实战操作,看能碰出怎样的火花。

  牛博士:近日你对G华海的操作属典型的“左侧交易”,逆市补仓无疑更放大了操作风险,试问要是昨天G华海没能大涨,又没给你摊低成本的机会,你还会有现在的轻松吗?

  道达:到底是博士,一来就点老弟我的死穴,一点情面也不给。对于G华海的介入理由与对策,上个周末我已经有所交待。我当然知道“左侧交易”的逆市风险,而且在实战中带给我最大收益的往往都是“左侧交易”,我应对风险的法宝是资金管理,第一次建仓一般只动用可用资金的三分之一,拿G华海来说,我在10元建仓之后出现异常的大跌,近日基本面并无利空,我判断很可能是基金在对倒,有时候一轮行情的开始往往是在凶狠的砸盘之后。从昨天的盘面看,已有空翻多的迹象,我认为值得一赌。

  道达:老牛,你老有没有关注的好东东喔?有好东西大家一起分享噻!

  牛博士:我今天不走超跌路线,看几只强势股吧:海信电器(资讯 行情 论坛)(600060,昨收盘6.25元)、南海发展(资讯 行情 论坛)(600323,昨收盘8.45元)。(牛熊)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