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戏说股市 > 正文
 

股屋人心:冲高回落 三针探底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 18:55 湘财证券

  湘财证券

  周二两市冲高回落,虽有中国石化(资讯 行情 论坛)放量展开强劲反弹,无奈难以赢得市场共振,观望气氛浓厚,以长上影线报收,股指上行压力大增,后市难有尚佳表现。白姐看后仍对大家说道:市场已经开始转暖,现在正是可要积极参与的时候。

  小马也说道:今天股指虽未成功站在了千一上方,但后市市场正逐步开始回暖,大家可要灵活选股啊。

  肖剑听后说道:而低价股的活跃将会随着股指的逐级走低而活跃,千一下方已经成为短线资金炒作的,低价股,小盘股,ST股轮番表现,短线可重点挖掘相关题材个股,可关注ST福日(600203):

  公司经过大规模的资产重组,主营业务重点转向了电子信息行业,初步形成了以计算机和微电子为主业,以进出口贸易为补充的产业布局。与中科院半导体研究所合作投资的

福建福日科光电子有限公司正成为公司的主要利润来源,公司借助其在氮化镓基高亮度材料的强大技术实力,积极研发半导体照明这一革命性突破技术,我国
十一五
规划已经将建设节能型社会放在极为重要的位置上,市场对节能产品的需求将会迅速膨胀,节能产品行业所蕴含的巨大商机正在被逐渐的发现。随着半导体照明技术的广泛应用,公司未来的业绩将会得到大幅增长,彻底摆脱ST的阴影。

  此外,公司还强势进军芯片领域。公司与台湾友顺科技共同设立了集成电路制造公司,主攻4-6英寸IC芯片的制造,并一举成为了国内4-6英寸芯片生产线的龙头企业,其月投片量在国内同行业中遥遥领先,盈利前景极其广阔。

  老孙头也点头说道:该股三季度每股收益0.105元,绩优形象正在显现,近期在调整到前期低点附近展开了强劲反弹,筹码逐渐集中,短线有望继续反弹,我可要重点关注。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