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戏说股市 > 正文
 

攻擂战今日打响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 09:13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成都商报

  以擂台赛的形式,全面展示民间实战高手的操盘技巧及其每日关注的短线个股。本期擂主为“G时代#zhPoint#真英雄”李剑,参赛高手分别是“追魂枪”陈新宇、“霸王刀”王庆和“金牌炒手”王涛。

  比赛规则:每期由3~4位民间高手较量,以一个月时间为一个比赛周期,决出月冠军,之后月冠军获得挑战擂主的资格,与擂主进行争霸,胜者当选新一期擂主。参赛选手初始资金为10万元,采用模拟交易方式提前报盘,公布当天操作计划。

  王涛:今天我要满仓

  王涛表示,虽然大盘还在调整,但个股机会依然会十分精彩。王涛关注一家低价科技股

长城信息(资讯 行情 论坛)(000748,昨收盘2.71元),他计划在开盘价附近半仓买入。另外一半仓位准备介入走势较强的时代新材(资讯 行情 论坛)(600458,昨收盘3.95元),价格同样是在开盘价附近。王涛表示,希望来个“开门红”。

  王庆:建仓东阿阿胶(资讯 行情 论坛)

  王庆称,基金重仓股近日来超跌相当严重,后市的反弹很可能一触即发。昨天,好几只个股已经进入他的视线,比如长安汽车(资讯 行情 论坛)(000625,昨收盘3.73元)和东阿阿胶(000423,昨收盘4.87元)。不过,王庆准备在昨天的收盘价附近,半仓买入东阿阿胶。

  陈新宇:今日观望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