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戏说股市 > 正文
 

地量会否带来地价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 06:32 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主持人国海证券杨斌

  国海证券深圳深南中路营业部投资者沈先生问:最近利好不断,股市却跌跌不休。昨日沪市成交额创“7#zhPoint#22”行情以来新低,地量会否带来地价?

  杨斌:半年线跌破之后,确实有利好连续不断,但市场并不领情,相信政策效用的投
资者买股票,很多非但没有收益,反而被套其中。在市场与政策的博弈中,市场并没有因为政策而即刻改变,说明市场确实受到很多不利因素的困扰,同时也说明政策没出在点子上,或是属于长期的利好而短期看不出对供求关系的实质改善。

  昨日,沪市仅成交41.03亿元,创下“7#zhPoint#22”行情以来的地量水平。量快到底了,价会怎么变?逐渐缩小的量能让人确信市场鲜有增量资金的入场,股市资金供求的严重失衡,市场表现为钝刀子割肉的状态,多是

股票慢慢下滑,消磨意志,摧残信心。投资者不会都去也不应该都去博宝钢权证(资讯 行情 论坛),都去消灭1元股票吧。似乎市场能有赚钱效应的就这么一点点了,乏善可陈的市场预示真正低估的股票机会已经不远了。

  悲观的市场有充分的悲观理由,但市场规律也提醒我们,低点总是在极度悲观中产生的。我们等待地量地价的演绎,甚至会有一个小形态的加速,但瑕不掩瑜,在低风险的当前股市中,非但不应该一味地恐慌、躲避、离场,反而应该是增强信心、果断地逢低介入、持有良好预期的潜力股。打起精神,把握好下跌创造的建仓良机。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