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戏说股市 > 正文
 

红茶馆:布什访华--美国热席卷中国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1月14日 17:31 国泰君安

  国泰君安

  镜头一:北京,特奥会火炬接力现场,一位满头金发外国人接过了传递火炬,他并不是别人正是现任美国加州州长阿诺德.舒瓦辛格,作为一名爱心大使他完成了整个火炬传递过程,作为一位明星政治家他将会参加明天中美关系研讨会。

  镜头二:北京,首都国际机场,老布什走下飞机,踏上北京的讲坛,参加由其发起的第二届中美关系研讨会,这次中美双方与会的前任及现任部级高官将达20人,中国方面,前国务院副总理钱其琛、全国政协副主席徐匡迪、副外交部长杨洁篪和戴秉国等退休和现任高官出席。美国方面,前副国务卿阿诺德.坎特及驻华大使克拉克.雷德会陪同老布什与会。英国前首相马卓安将出席闭幕演讲。

  镜头三:美国,白宫,美国总统乔治布什正准备本周开始东亚三国之行,本周六(19日)将闪电访问北京,正式上演中美最高领导人会晤。

  当国内政坛掀起一鼓“美国热”风潮之后,我们的

资本市场会不会同样也出现一鼓“美国热”呢?让我们看看二级市场上有什么正宗的美国概念
股票
吧,600135乐凯胶片(资讯 行情 论坛):公司的第一大股东乐凯集团曾与柯达(中国)投资有限公司签署了股份转让合同,乐凯集团转让其所持有的乐凯胶片4446万股(占13%)给柯达投资,当时跨国巨头柯达集团的入主价格为8.3元/股,曾经创出国有股转让的天价。000001深发展(资讯 行情 论坛):实力雄厚的美国新桥成为该公司大股东,代理董事长法兰克纽曼曾任美国信孚银行之主席、总裁及首席执行官,美国副财长背景相当深厚,成功入主后公司的海外业务发展无疑拥有更大的想象空间。000795太原刚玉(资讯 行情 论坛),大股东
横店
集团与2004年10月中旬,和美国时代华纳与中影集团(中国最大的国有电影公司),正式签约组建中影华纳横店影视有限公司,三者的持股比例为3:4:3,该公司主要业务将涉及投资、制作、发行和推广华语电影及电视电影。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